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阿塔称将组建包容性政府 中方回应了!具体怎么说的?附详情

字号: 2021-08-18 16:56 来源:综合
【阿塔称将组建包容性政府 中方回应】塔利班表示会尊重女权,建设包容性政府,目前也有大批阿富汗女性上街呼吁保护女性权益,塔利班目前已经成为了阿富汗的新主人,除了目前剩下很少地方抵抗外,全国大多数地区已经是属于塔利班的统治

  当地时间8月17日,接管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第三天,塔利班举行了首场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扎比胡拉·穆贾希德回应了众多阿富汗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的问题。

  中方发言人赵立坚回应:中方期待阿富汗塔利班与阿国内各派通过对话协商建立开放包容的政权架构,切实履行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阿富汗领土威胁邻国安全的承诺。

  赵立坚称,中方将继续同国际社会一道支持阿富汗和平重建,帮助阿富汗实现持久和平与稳定,实行温和稳健的内外政策,切实保护外国在阿富汗的机构和人员安全。同时我们也期待塔利班坚决打击包括“东伊运”在内的各类恐怖主义势力。

杨幂黑白质感大片 卷发慵懒随性

杨幂黑白质感大片,微卷长发慵懒随性,简约的穿搭诠释高级的质感,大幂幂的美貌绝绝子。

倪妮生日照曝光温馨有爱 抱吉他笑容灿烂

倪妮工作室晒出一组倪妮生日派对照,倪妮身穿休闲装短发随性,对镜比心开心灿笑,抱吉他摆拍超可爱。

周迅出席电影活动 穿蓝色套装优雅迷人

近日,周迅参加电影活动。她穿蓝色套装秀美腿,气质优雅。

姚晨穿花裙秀美腿 与雷佳音比心俏皮可爱

第15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期间,姚晨身穿碎花连衣裙秀美腿,和雷佳音可爱比心俏皮十足。

佟丽娅穿白色连衣裙身姿优越 锁骨迷人

7月25日,工作室分享了一组佟丽娅最新写真大片。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蝴蝶结连衣裙简约优雅,露肩设计显出她流畅的肩颈线条,尤其是好看的锁骨十分惹眼。

娜扎夏日大片满满清凉感 仙女造型尽显灵动

娜扎亮相某品牌活动,并拍摄一组造型写真。娜扎雪肤凝脂、温婉优雅,一袭纯白一字肩轻纱长裙仙气十足,精致公主发式点缀蝴蝶结尽显俏皮灵动。

欧阳娜娜晒短发自拍 对镜wink卖萌可爱十足

近日,欧阳娜娜将留了多年的长发剪短,并在微博晒出自拍。画面中,她对着镜头卖萌wink,十分可爱。

朱珠挺8个月孕肚庆生 依偎老公怀中好甜蜜

7月19日是朱珠的37岁生日。时隔一天后,朱珠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老公、闺蜜们一起庆生的照片,怀孕8个月的肚子十分引人注目。照片中,朱珠画红唇,身穿黑色斜肩礼服出镜,美丽大方,与老公王昀佳亲昵合影,显得恩爱十足。

娄艺潇穿黑T披长发清纯靓丽 贡献超萌表情包

娄艺潇现身音乐剧见面会,披肩发清纯靓丽,穿黑T恤大方随性,对镜头搞怪献出超萌表情包。

吴宣仪新造型穿黑色漆皮裙大秀美背

近日,吴宣仪一组写真造型照释出,身穿黑色漆皮抹胸短裙,搭配夸张闪钻耳饰的吴宣仪,看上去个性十足,大秀美背。

倪妮修身白裙造型诠释性感与纯粹

倪妮亮相某品牌活动,她秀发清爽挽起,白色修身裙精致勾勒线条,干净又治愈。

李菲儿穿抹胸吊带裙秀雪白香肩 魅力十足

李菲儿现身机场,她身穿蓝色抹胸吊带裙秀婀娜身材,戴拼色口罩对镜比V少女感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