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女孩因房租服毒自杀 房东:不会道歉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图】

字号: 2021-12-24 19:56 来源:综合
【女孩因房租服毒自杀 房东:不会道歉】如果硬要追究房东的相关责任,可能还正式比较难。而且房东也不会认为自己有问题,公安机关也不会认为房东有问题,网民们也会产生分化。还是那句话,自己一定要为自己的生命负责,即使房东吵架有问题,也不能用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来控诉。
女大学生讨要租金遭拒服毒身亡,房东:没有说过一句让她去死的话,不会道歉

【女孩因房租服毒自杀 房东:不会道歉】 陕西西安一女孩因房东拒绝退还3100元租金和押金服农药身亡,引发关注。12月24日,房东任某告诉澎湃新闻,押金已经退还,将发布相关声明。他还称,“我没有道歉的余地,不会道歉的,人走了,就经过法律嘛”。

女大学生讨要租金遭拒服毒身亡,房东:没有说过一句让她去死的话,不会道歉

中午,房东任某托人发布“事由”,文中称:我辱骂女孩,我70多岁了,是她把我骂恼了,才回的。媒体报道不明事实,断章取义有不实之处,谎言太多,无奈何。

他还表示,并没有说过一句让姑娘去死的话(我和程橙的微信一直都在),家属将其接回家中,程橙被诊断为轻度抑郁症。

关于退费,房东称已把押金全部退还,但是女生又要一个月的房租,简直得寸进尺。

房东任某最后表示,程橙的死,从内心感到惋惜和遗憾,晚上整夜无法入睡。

女生母亲对澎湃新闻表示,“6月11日租的房子,也没说退租,也没到期,女儿考试结束,10月底房子就在那放着,房东也知道她们搬走了,结果到了11月7日,女儿一开门发现里面还住着人,就要求退押金和房租,房东不给退,然后就出事了”。

此前有媒体曝光,女生去世前的一段录音。录音里,程橙说,“他(房东)说,我喝农药了就给我道歉……报警了才给了我一千三,他骂我是婊子。”

 1 2 下一页

“16岁恋大叔、与富豪缠绵”黎姿那些年的富豪情缘

  月老,一个神话中的“红娘”。  在月老的红线之下,成就了“男欢女爱”的故事,可是月老也有“打盹”的时候,让花季少女爱上“邋遢大叔&

鞠婧祎晒天台港风美照 可爱wink气质超绝

鞠婧祎迎来了她的单飞周年纪念日,工作室晒天台美照并送上祝福。

李沁减龄少女穿搭元气活力 人面桃花相映红

李沁工作室晒出一组美图,配文“晴朗与温暖都是你”。照片中,李沁一身黑白色调的穿搭,减龄又甜美。站在花园中,真实的人比花娇。

林志玲发六个"感谢"庆47岁生日 怼脸自拍精致美丽

  网易娱乐11月29日报道11月29日是林志玲47岁生日,她在微博发文晒照庆生,“感谢母亲,感谢生命。感谢每一颗真心,感谢每一个奇迹,感谢无法逆龄的自己,一直勇敢 ,一直柔软。感

佟丽娅冬日暖阳下对镜甜笑 满满少女即视感

佟丽娅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写真美照。照片中,佟丽娅妆发精致,身穿拼色毛衣的她在镜头前花式卖萌,

迪丽热巴化闪电妆造型酷飒 小露香肩显妩媚

迪丽热巴曝光一组造型大片,她身穿一字上衣露香肩性感撩人,闪电妆造型酷飒。

41岁柳岩穿华丽古装 明艳妩媚

近日,柳岩的一组美照曝光。她穿上华丽古装变身俏千金,明艳动人。

张柏芝初冬写真曝光 穿西装又美又飒

近日,张柏芝一组新写真曝光。照片中,她身穿米色宽松廓形西装和阔腿长裤,搭配披肩长发,彰显率性风范,飒然有型;倚靠暖色背景,定格初冬温暖瞬间

杨超越晒红衣古风大片 雪山下戏水显唯美

近日,杨超越分享了一组红衣古风写真,她化着精致的妆容,在雪山脚下戏水,画面十分养眼。

金晨穿粉裙演绎法式浪漫 肤白如雪

金晨亮相品牌活动。金晨穿挂脖粉裙演绎法式浪漫,甜笑粲然肤白如雪氛围感十

吴谨言海边拍大片温馨浪漫 香肩锁骨太吸睛

吴谨言拍摄的一组海边大片曝光。她穿毛绒抹胸裙秀香肩锁骨姿态动人温馨浪漫

陈妍希一袭露肩长裙仙气飘飘 大秀肩颈线

近日,陈妍希拍摄写真,她一身长裙仙气十足,秀修长肩颈线条,长发披肩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