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房产频道 > 政策法规 正文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实施“六年一户学位”政策的通知

字号: 2022-06-01 18:04 来源:网络整理
第一条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实施“六年一户学位”政策的通知》,制定本细则。第十三条本《细则》由福州市教育局负责解释。“六年一户学位”政策制定过程中,征集到一些市民和网友关心的话题,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政策,福州市教育局对相对集中的17个方面问题逐一作解释说明。

01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

实施“六年一学位”政策

▲点击播放视频

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育卫生局、相关省市小学:

为有效遏制“择优选择”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决定实施“六年一学”政策(即“六年一户一户”年”)政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六年一户一学位”政策实施范围

本通知适用于本市鼓楼区、台湾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公办小学(含公办小学)等5个城区。各县(市)区和高新区要效仿。

二、“六年一读”政策的具体内容

(一)《六年一读》政策内容

本政策不限制房产交易,只限制房产度数,即本通知实施后,一套供学龄儿童入学的住房只能有该家庭六岁以内自入学之日起数年。学区的孩子将在学区注册。具体限制和时间如下:

1.本通知实施前已购置房产的家庭,以及本通知实施前已签订房产交易合同并完成网上交易的家庭。已申请登记但未取得产权证书的家庭

孩子们仍然可以参加分区。房产学位自孩子入学之日起锁定六年。

2.本通知实施后取得房产的家庭

(1)如果之前没有占用过房产学位,家庭的孩子可以分区入学福州房产政策,房产学位自入学之日起锁定六年. 六年内,如果家庭将房子转移到另一个家庭,除非原孩子毕业否则,新获得家庭的孩子不能通过分区登记入住该物业。如果学龄儿童的户籍在该物业,学校由户籍所在地区教育局统一安排。

(2)如果房产学位已经被占用,家庭子女不能通过分区注册房产。如果学龄儿童户口在房产,学校将由户籍所在地区教育局安排。

福州房产政策_广州房产限购政策_2018福州房产契税政策

(二)对“六年一学位”的认可

1.“六年”的起点是家中适龄儿童在房产内学校的注册,终点是适龄儿童小学毕业之日在房产内(或学校转出当天);在此期间,如果家庭有其他符合条件的学龄儿童在此房产分两组,“六年”期限将中断,重新开始计算。

2.“一个家庭”是:由父母及其学龄子女组成的家庭。特殊情况见第四条实施细则。文章。

三、房产学位查询

自2022年3月1日起,家长可登录“e福州”平台查询房产的入住度,具体查询方式另行公布。

四、政策实施时间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福州市教育局

2021 年 11 月 30 日

02

“一学位六年”政策实施细则

第一条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实施“六年一户一学位”政策的通知,最终细则。

第二条“一户六年一个学位”:是指一套房产在六年内为一个家庭的孩子提供一个学位,并不是说一户只提供一个学位六年内。也就是说,学位是按“家庭”提供的,同一家庭的所有孩子如果符合“分段学生”的标准,都可以通过分区来注册学区。

第三条“六年”:指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六个学年;对于转学生来说,“六年”是指:从一年级到转出学校的这段时间,或从转入小学到小学毕业(或转出)的时间。

第四条“一户”:指由父母及其学龄子女组成的家庭。对于使用祖父母房产进行分区招生的学生,如果祖父母房产是在“六年一户”政策实施后获得的,房产只能用于学校-一个孩子的孙辈(即一个家庭)的年龄申请学位。只有当本户适龄孙辈毕业或转出,房产等级解锁后,才能供其他家庭适龄孙辈入学。

第五条“财产”:指供学龄儿童登记的一套住房。

第六条“学位”:指用于招生登记的不动产对应的分区学校学位。

第七条“学位被占用”:指房产已用于入学登记。在释放学位占用率之前,该物业将不再提供分片学位。

第八条“六年一户一学位”实施后购买的房地产,用于农民工子女随迁入公办小学的户口登记,或他人定居的子女(即家庭学生)就读公立小学,视为占用物业的现场学位。

第九条“六年一户一学位”政策实施前,默认为不占用学位,凡符合在校生条件的适龄儿童仍为在学校注册;就读学校的学生将继续按照原招生计划进行。以下情况除外:

1.万旭·修业里公寓已入驻度数房产;学位;

3.2010年8月31日以后在金山小学购买二手房的家庭,需持户口本和房产证满三年,子女方可切片录取。

第十条:转让采用学位锁定和释放方式。中途转学的学生,其注册的房地产学位将被锁定至小学毕业(或转出);对于中途转出的学生,其注册的房地产学位将被释放。

第十一条 家长可凭网上签署的购房合同或房产权属证明查询房屋的入住程度。

第十二条 本《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第十三条本《细则》由福州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在“六年一户一学位”政策制定过程中,收集了一些市民和网民关注的话题。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政策,福州市教育局重点关注了17个相对集中的问题。一一解释。

“六年一学位”政策解读

一、问:为什么要实行“六年一读”政策?

答:为防止以“学区房”名义炒房,贯彻中央“有房不炒”精神,有效遏制“择校热”,合理控制热门数量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福州市借鉴其他城市的经验和做法,在现行招生政策的基础上,实行“一户一学位”。六年”(即“一套房产提供一个户口”)法。

二、问:“六年一学”的实施范围包括哪些领域?

答:本市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5个城区同步实施“六一户一年制”,其他县(市) )区、高新区参照执行。

三、问:什么是“六年一户学位”?

答:“六年一户”是指适龄儿童一次性入学注册制。一套住房,自登记之日起六年内,只有家庭子女可以按区划入读学区。

四、问:“六年”是怎么计算的?

答:“六年”的起点是家中适龄子女在房产中就读的那一天(或转学之日),终点是学校——房地产中的年龄儿童。小学毕业日期(或转出日期);在此期间,如果家庭有其他符合条件的学龄儿童在此住宿就读,“六年”期限将被中断,重新开始计算。

例如:李女士在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后,在吴山小学购买了一套房产。她的大儿子将于2022年9月进入巫山小学一年级。2009年,二儿子也用该物业在巫山小学一年级就读,两个孩子都在巫山小学完成了六年的小学教育那么对于家庭来说,前六年的起点是2022年9月,原来的终点应该是2028年6月(也就是大儿子小学毕业的时候)。然而,随着李女士二儿子的学习,房子的“六年”期限被打断,起点和终点都发生了变化。起点更新为二儿子入学时间——2023年9月;终点更新为二儿子小学毕业。时间——2029年6月(期间如有调动,以实际为准)。

五、问:“一户”是什么意思?

答案:“一户”是指由父母及其学龄子女组成的家庭。儿童包括合法收养的儿童和有寄养关系的继子女。

六、问:我的祖父母有多个孩子,孩子结婚后还住在祖父母家。在这种情况下,“一家”算一个大家庭吗?

Answer:“一个家庭”并不是指包括祖父母或旁系亲属在内的大家庭,而是严格指由父母及其学龄子女组成的家庭。因此,如果祖父母的房产分门别类入园,如果祖父母的房产是在“六年一户”政策实施后取得的,该房产只能用于适龄孙子。 (即一户)其子女之一申请学位。只有当本户适龄孙辈毕业或转出,房产等级解锁后,才能供其他家庭适龄孙辈入学。

例如:张先生有3个孩子,A、B、C。每个孩子都有孙子申请入学。张大爷的房子,只能供甲、乙、丙三个孩子之一的孙子用来申请学位。假设张叔先用房子为A的孩子入学,他需要等A的孩子毕业或转出小学后,才能继续用房子为B或C的孩子入学。

七、Q:引入“六年一户学位”后,我的房子会不会六年不交易?

答:“六年一户学位”不限制房产交易,只限制房产学位。

八、问:“六年制”学位有哪些限制?

答:我市“六年一度”以政策实施日期为“分界点”,对政策实施前后取得的房产作出不同规定,如下:

(一)适用于“六年一户一学位”实施前已获得房产的家庭,以及已签订房产交易合同并申请网上备案但未获得房产的家庭实施前的产权证

孩子仍然可以通过分区进入学校(不注册学位),并在孩子进入分区后六年内将房子转移到另一个家庭。财产学位将从即日起锁定六年。

例如:2020年田先生购买了张店麦丁小学的房产,2022年秋季,田先生的大女儿将进入麦丁小学一年级(不是2023年,他的小女儿还会用房产进麦丁小学(未注册学位)。2024年,田先生把房子卖给了蒋女士,此时的蒋女士并不关心田先生的女儿们。还在麦丁小学就读,蒋老师的适龄双胞胎符合麦丁小学“片内”条件的,可按政策(注册学位)入读麦丁小学。

(二)适用于“一学位六年”实施后获得房产的家庭

1.如果房产之前没有被占用,家庭的孩子可以通过分区入学(注册学位),房产学位自入学之日起锁定六年登记。六年内,如果家庭将房屋转让给其他家庭,除非原子女毕业或转出,否则新获得家庭的子女不能分配房产。如学龄儿童户口在物业,则由户口所在地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录取。

福州房产政策_2018福州房产契税政策_广州房产限购政策

2.如果房子有人住,家里的孩子不能上学。

2. 房地产通过分区获得。若学龄儿童户口在房产,则由户口所在地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录取。

例如:王女士在2023年购买了一个尚未被占用的学位。江南水都小学的财产。 2023年秋季,王女士的女儿将使用该物业进入江南水都小学一年级(注册学位)。次年,王女士将房产卖给了陈先生,但其女儿仍在江南水都小学读书。 2025年,购买房产的陈先生也将有即将上小学的学龄子女。此时,除非王女士的女儿转出江南水都小学,否则陈先生的孩子即使符合要求,也将获得资格。江南水都小学具备“在校生”条件,不能分入江南水都小学,只能向区教育局申请统筹招生。此外,如果王女士的女儿不转出,毕业后仍可晋升为对口。进入江南水都中学。

九、问:“一户六年制”中的学位是什么意思?如果学位已经被占用,我可以去上学吗?

答:“六年一户学位”中的学位是指用于招生和注册的学位。所记载财产对应的抄写学校学位;如果房产持有人的孩子不符合“一户六年”的要求,孩子仍然可以上学,但不能就读房产的代写学校,如果孩子的户籍在房地产招生办可向户籍所在地区教育局申请统筹招生。

例如:蒋女士在容波小学购买了一处房产,但该房产被原业主的子女占用。即将上小学的蒋女士的孩子不是不能上学,而是不能入读容波小学。如果蒋女士的孩子户口在该物业,她可以向孩子户口所在的晋安区教育局申请安排入学。

十、问:是否可以认为在“六年一户”政策实施之前,所有房产都没有被占用?

答:“六年一户一学位”政策实施前,默认为不占用学位,凡符合在校生条件的适龄儿童仍为按部门入学;被录取的学生将继续按照原招生计划进行。但是,在此政策实施之前,某些社区的场所已被限制的例外情况,包括:

1.万旭·修业里公寓只能有一个学龄儿童在同一物业(多于(有孩子的家庭除外))就读附属二小一至六年级教育学院(2015年秋季开始);学龄儿童(合法出生的有多个孩子的家庭除外)在片中就读小学(一年级学龄人口为25岁或少,全部由福州世纪小学承担;当学生人数超过25人时,将通过电脑为所有学生分配名额,由景大小学负责所有学生)。与福州市分享50%实验小学)1至6年级(2015年秋季开学);日本后在金山小学购买二手房的家庭,需持有户口本和房产证三年以上,方可分部入学(2010年8月31日前购买的不受此限制) )。 2010年8月31日后,在金山小学内购买二手房且符合金山小学其他分区条件但落户未满三年的适龄儿童,可申请福州附四小就读。教育学院(2010年秋季实施,未来将根据学位和生源情况适时取消)。

10一、Q:除了“屏幕上的学生”占用学位外,还有哪些情况会在房地产中占用学位?

答:“一户六年制”实施后购买的房产,用于农民工随迁子女就读公办小学,或用于办学。他人子女的登记(即户籍)。学生)在公立小学上学被视为在该场所获得学位。

也就是说,如果业主将“一户六年制”实施后购买的房产出租给城镇农民工办理户口登记,其随行子女就读于公办学校,居留许可。小学,或房产用于他人子女定居(即户籍学生),就读公立小学。六年内,除非随行子女或已登记的家庭学生转出,否则业主的子女将无法按分区登记入住。

例如:1.2023年,家住城门的林先生在仓山小学买了房子,以为自己的孩子2025年才上小学,所以不在赶紧在新房子里住住。于是,房子就租给了在城打工的陈女士的家人。陈女士和她的丈夫用这处房产登记了他们的居住证。 2024年,他们的儿子将被分配到2024年就读麦顶小学金源浦下分校。2025年,林先生的孩子将入学。此时,除非孩子被转出,否则林先生的孩子即使符合仓山小学的“就座”条件,也无法按分区入读仓山小学。教育局申请协调招生安排。

2.2023年,钱女士在张田仓山第一中心小学购买了一套房子,并将房子借给了弟弟家。 2023年9月,钱女士弟弟的孩子将按照户籍政策安排到仓山一所小学就读。 2025年,钱女士的女儿要上学了。此时,除非钱女士弟弟的孩子转出,否则钱女士的女儿将无法入读苍山第一中心小学,只能向区教育局申请统筹招生。

十二、问:如果出租房产给农民工办理居住证福州房产政策,业主的孩子可以不能入学吗?

答:1.业主将“六年一户”实施前购买的房屋出租给农民工。农民工的孩子无论怎么上学,对业主的孩子来说都不正常。切片注册会产生影响。业主将“六年制一户制”实施后购买的房产出租给农民工办理居住证登记,其随行子女凭居留证就读公立小学,随迁子女转出的除外六年内,否则业主的子女将无法通过分区登记入住。

2.业主在“六年一学位”实施后购买了多处房产,并将其中一处房产出租给随迁并在公立学校办理居住证的农民工子女。该属性的度数被占用,其他属性的度数不受影响。

广州房产限购政策_2018福州房产契税政策_福州房产政策

例如:1.2022年,邱女士将2018年购买的房产出租给农民工李先生的家人。李先生和他的妻子用这处房产申请了居留许可。就读于公立小学。但由于该物业是在“六年一学位”政策实施前购买的,李先生的随行子女不占用物业的学历就读,房东邱女士的子女仍可正常入学。分工。

2.2023年,黄先生把2022年买的房子租给了在城打工的柯女士家。柯女士和她的丈夫用这所房子登记了他们的居住证,他们的儿子拿着这个证明学习了。公立小学。 2025年,黄老师自己的孩子要入学了。这个时候,除非跟他们一起搬家的孩子要转出,否则即使黄老师的孩子符合房产“原地出生”的条件,也无法通过分区进入学校。他们只能向区教育局报告。申请招生统筹。

3.先生。 2022年,林某在同一个小区购买了两处房产,其中一处出租给刘女士的家庭,农民工,另一处供家庭居住。次年,刘女士夫妇利用该房产申请居住证,孩子进入公立小学,林先生租给刘女士的房产中的学位被占用。但是,他居住的房产不会受到影响。如果林先生的孩子在所居住的房产中满足“原地出生”的条件,他们仍然可以通过分区注册。

十三、问:国家放开三孩政策,实行“六年一户一学位”。第二个和第三个孩子去哪里读书?

答:“六年一个学位”实际上是指一套房产在六年内为一个家庭的孩子提供一个学位,并不是说六年内只为一个家庭提供一个学位。即学位是以“家庭”为单位提供的,同一家庭的所有孩子只要符合“分班学生”的要求,都可以通过分区方式进入学区。

例如:王老师2022年在温泉小学买了一套房子,没有占位,那么王老师的三个孩子满足温泉小学“片内”条件,就可以入读温泉小学。未来。每个孩子通过分区进入学校没有必要有六年的差距。

十四、问:“六年一户”的转学规定是什么?

答:本市“六年制一户学位”采取锁定释放转移的方式。中途转学的学生,其注册的房地产学位将被锁定至小学毕业(或转出);对于中途转出的学生,其注册的房地产学位将被释放。

例如:1.2023年9月,学生A从外地转入福州国货路小学四年级(四年级最后一个学期),房产学校用于注册位于 2023 年 9 月当月转入的日期被锁定。 2026年6月,A同学从国货路小学毕业,2026年6月毕业当天发放录取的房地产学位。

2.2024年9月,在造船小学二年级就读的学生B转学,9月转出当日发放用于注册的房产学位2024.

10五、问:“六年一户一学位”政策对谁有影响?

答:1.最早一批受“六年一户一学位”政策影响的人群在政策实施后购买了房屋,并用这些房产供适龄儿童转学2022 年春季(秋季),家庭进入 2022 年秋季。

2.“六年一”实施前已购置房产的家庭,以及已签订房产交易合同并在网上备案但未取得产权证的家庭实施,免收“六年一学位”。 “每户每年一个学位”受到影响; “六年一户一学位”实施后,已取得学位所占用房产的家庭将影响其子女入学。

10六、问:我如何知道某个特定的住房空间是否被占用?

答:自2022年3月1日起,家长可凭网上签署的购房合同或房产权属证明,登录“e福州”平台查询房屋的度数入住情况。具体查询方式另行公布。

另外,为确保查询结果准确无争议,自2022年起,除父母居住证外,父母居住证地址上的房产证明材料(如:证明书,下同)及业主出具的知情同意书;除户口簿外,在公立学校就读的非集体户登记学生还必须提供户口簿地址上的财产证明材料和业主出具的知情同意书。

十七、问:“六年一户一学位”的政策是什么时候实施的?

答:自《福州市关于落实“六年一个学位”政策的通知(融教总[2021]50号)发布之日起,即11月30日起施行,2021年开始实施。

万达电影携手IMAX引爆暑期档盛宴 《独行月球》超前点映好评如潮

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于7月29日登陆全国万达IMAX影城,7月28日,万达电影与IMAX携手在全国200余城举办《独行月球》超前点映观影,各大媒体及影迷观众在脑洞大开、欢乐解压的沉浸氛围中,与沈腾、马丽一同经历酣畅淋漓的月球之旅。在场观众随即掀起热议浪潮,无论是影片品质还是万达IMAX影院的观影体验都广获好评。此次是万达电影与IMAX多年来合作宠粉的又一重磅活动,也为《独行月球》的正式公映奠定亮眼开端。深耕合作十五载 万达IMAX超前点映

时隔六年周董再出新作!Vidda大屏首发新歌MV

近日,周杰伦新歌MV在聚好看Vidda电视音乐频道大屏首发。历经网友的花式催歌,时隔六年周董终于再出新作,新歌所属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是他第十五张个人专辑。有网友调侃:这次周董没有骗我们!光听专辑名字就让人心潮澎湃了!时隔六年再出新专辑,周董将给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期待值妥妥拉满了!正如某网友说的:自从知道发专辑时间后,度秒如年。大屏享受新歌MV,才值得我们六年的苦苦等待!作为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音乐电视既传承了海信50余年的科技实力,

430余场夜经济活动点亮“苏州之夜” 2022“夜ZUI苏州”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苏报讯(记者 张叶)昨晚,2022夜ZUI苏州暨繁华吴江夜 点亮苏州湾活动在吴江区盛家厍老街正式启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活动并致辞。2022夜ZUI苏州系列活动以苏新消费笑拼苏州为主题,以扩大消费规模、提振消费信心为主线,以企业为主体,围绕夜购夜食夜娱夜动夜秀夜读夜宿夜游8个维度,全力打造1+10+8夜间促消费活动体系,全市10个板块计划推出430余场夜经济活动,营造全市范围内上下联动的促销环境和氛围,进一步丰富夜间消费场景,创新夜间消

高燃动作片撞上温婉水乡 电影《龙女孩》来苏路演 女性主题致敬功夫巨星李小龙

近日,由拉姆戈帕尔维马、刘静联合执导的首部中印合拍动作电影《龙女孩》在苏州展开路演。中方导演刘静、制片人陈萌、主演石天龙、何椰子等亲临现场,不仅现场演示了中国功夫,还分享了拍摄幕后,影片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精彩打斗引爆全场深刻主题撼动观众电影《龙女孩》以女性力量为主题,讲述了自幼喜爱中国功夫的印度女孩(普加饰)曾在幼时目睹了姐姐被侵犯致死,因没能救下姐姐而深感内疚的她在观看李小龙的电影《龙争虎斗》后,重新燃起希望,遂拜入一位中国截拳道武术大

未来帝国携手爱奇艺VR联合呈现 全感电影现身苏州

近日,中国首家全感电影院未来帝国苏州店,在苏州平江万达重磅开业。当天现场人声鼎沸,不少网红达人陆续现身,一同前来领略全感影院的魅力。区别于传统电影院的全感影院,在观影方式上跳脱出单调的平面荧幕,观众还能亲自走进电影剧情中去,360沉浸式的观影,这颠覆感官的体验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什么叫身临其境!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空降苏州的全感影院,开业以来始终自带热搜体质,吸引了众多玩咖慕名前来。为何未来帝国苏州店如此受追捧?不止是观影模式令人着迷,爱奇艺独家授权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开启点映 终极预告大战一触即发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反击命运版终极预告及角色海报,并宣布将于2月6日在全国37城开启IMAX厅超前点映。新哪吒李云祥被误解被质疑被打压,最终奋起反击命运正面刚,热血沸腾引爆新封神大战。影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将于大年初一登陆中国院线,粤语版同步上映,热血开年。面具人露真容竟是六耳猕猴 新哪吒迎战榜中劫突破期待《新神榜:哪吒重生》反击命运终极预告尽显热

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首演苏州站正式开票

在华语乐坛,提起汪峰,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论是在摇滚还是流行,他都占据重要地位。7月3日,这位实力歌者将来到苏州,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盛宴2021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首演苏州站,现已正式开票。从《花火》出发,途径《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春天里》《存在》等众多热门金曲,2020年,一张足足13首歌的《2020》加入队伍,汪峰二十多年从未停步驻足,UNFOLLOW的磁场展开。你会发现这个被封为滚圈顶流中国内地摇滚乐脊梁的中年人,保

电影“新大头儿子”4苏州路演芝麻哥哥助阵

近日,由央视动漫集团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在全国影院重磅上映,与此同时于苏州举行的多场大头儿子陪你过暑假路演活动也吸引大批亲子家庭参加。热情似火的观众对影片表现出无比的赞叹和好评,自发为影片写评打分还安利未到场的亲朋要带着孩子速来影院刷片。该片由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已于7月9日全国上映。小头爸爸跑

徐帆张婧仪倾力描绘母女生活故事 《关于我妈的一切》以真实触动人心

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的影片《关于我妈的一切》近日在苏州举行了提前看片,影片聚焦一位以家庭为重的母亲的平凡生活,用真实的情感触动每一位观众的内心,展现平日里融入生活的每分每秒,却又被人们忽略的母爱与亲情力量。挖掘真实生活内核 徐帆张婧仪全情投入以心传情在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的创作中,导演赵天宇投入了自身初为人父后独特的情感体验,女儿的降生让他开始回溯自己的人生,也对亲情与家庭有了更多的感悟。在前期筹备中,赵天宇累积采访了解了

10月30日,周传雄“青花传情”演唱会将唱响苏州奥体中心

由《我的心太乱》等经典歌曲被大家熟悉的周传雄,因我们欠你一张门票催生了一场青花传情巡回演唱会,在今年10月30日,苏州奥体中心将迎来青花传情 周传雄巡回演唱会,演唱会以传、船同音之妙,周传雄化身情歌舵手,将带领歌迷展开今夜重逢。周传雄,曾用艺名小刚。1969年6月7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台中市,台湾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作品:《哈萨雅琪》、《黄昏》、《关不上的窗》、《寂寞沙洲冷》、《我的心太乱》、《男人海洋》、《冬天的秘密》、《青花》、《蓝色土耳其》、

张韶涵“寓言”苏州演唱会正式预售,11月13日苏州体育中心开唱!

2021张韶涵寓言世界巡演苏州站将于11月13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近日已正式开始预售,大麦网、猫眼、票星球等票务平台均有售。2019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乌鸦喝水》中开启,黑白色调主视觉深度契合故事情节:困境迷惑中,脑力风暴也随之升级,穿过表象,颗颗石子托起低处的水平面,智慧担当上线,天地间豁然开朗。以寓言故事为引的寓言正式亮相,演唱会的震撼之下,大胆惊艳的乌鸦装化作引路的风筝,张韶涵用不同的故事引真理穿行其中,全新的领悟悄然

电影《门锁》海报预告双发定档11月19日 白百何还原独居女性困境

近日,由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犯罪电影《门锁》曝光定档海报和独居不安版预告,官宣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映。影片聚焦女性安全这一社会痛点,将独居女性这一庞大社会群体所遭遇的危险境况娓娓道来,话题性十足,再加上强大的卡司加持,令人格外期待。定档海报凝练女性不安画像 预告揭露独居安全痛点 根据民政局的数据预估,2021年,我国有近9200万独居人群,其中占据42.1%近4000万的是独居女性。近年来,单身独居的女性遭遇意外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