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正文

电影院复工首个周末:全国票房下午即破2000万

字号: 2020-07-25 20:40 来源:红星新闻

  7月25日,成都电影院有序复工已经进入第六天,红星新闻记者从猫眼APP获悉:今(25)日下午四时左右,全国实时票房已突破2000万元,超过昨天全天的1971万元票房。截至目前,成都已有超过100家影院有序复工。复工第一周,成都各大影院观影情况如何?影迷对影院复工有什么期许?红星新闻记者进行了采访。

  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复工海报 图据影城

  爱电影 观影团负责人五天打卡9家影城

  成都有很多热爱看电影的影迷,小畅是成都观影团的负责人,她随时都在关注影城复工的消息,积极给大家提供最新影片讯息和每家影城复工时间。

  从7月20日影城复工当天到7月24日,从博纳国际影城(滨江天街店)、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到百老汇影城(万象城店)……短短五天,她已经打卡了成都9家影城。白天要上班,下班后她就去复工的影城看看,来不及看电影,就和影城的工作人员聊一聊,“因为喜欢电影,感受下影院的氛围”,也顺便了解下影院复工后的观影流程,以便以后组织观影团时给大家做示范,提醒大家安全观影。

  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两天市场还在恢复期,电影院人流回暖,但目前上映的新片体量比较小,期待有份量的大片上映。

  业内人士表示,影院复工后虽然仍然面临很多困难,比如经营成本的压力,比如片源问题,但最起码第一步已经迈出了,相信会越来越好。

  影院复工首周,红星新闻记者曾到太平洋(王府井店)、峨影1958影城进行采访,影院醒目的地方都摆放有免洗消毒液,大部分观众整场都自觉佩戴口罩,并根据相关要求有序进场,当然看到有观众忘记戴口罩时,工作人员也会过来提醒。影迷表示,安全观影十分重要,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相聚。

  成都各大影城提醒观众:为了确保给观众一个安全的观影环境,目前电影院暂不开放人工售票窗口,一定要提前网络购票!购票后,还需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配合身份登记,符合防疫条件才可进入影城。另外,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请勿携带食物进入影厅。

  本周五单日票房首破千万,周末有望迎来“小高峰”

  7月24日,随着《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等新片上映,大盘也开始上升。7月24日,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当天13点43分35秒,全国影院总票房单日正式突破1000万元,这是自全国影院逐步复工后,首次单日票房突破千万。从20日至24日14点,全国已有3809家影院复工,共放映76028场电影,总观影人数达到353657人。影院复工五天以来,全国票房累计超3000万元。

  而随着周末的到来,加上北京各大影院也开始有序复工,相信影院复工后的首个周末有望迎来观影“小高峰”。

  影院复工,片源也十分重要,7月24日上映的进口新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对票房大盘带动明显,重映的《疯狂动物城》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

  此外,影院复工首周,几乎每天都会传来影片定档的好消息,《乔乔的异想世界》《刺猬索尼克》和重映的《超能陆战队》定档7月31日;重映大片《星际穿越》定档8月2日;新片《1917》《极速车王》定档8月7日;《绝地战警3》定档8月14日。《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也将在8月14日重映。相信这些影片的加入,都会带来票房的攀升。

  《乔乔的异想世界》定档海报 图据片方

庄羽提议郭敬明成立反剽窃基金 郭敬明:我同意

  12月31日,继郭敬明向庄羽道歉后,庄羽发文表示接受郭敬明先生的道歉。对于郭敬明先生提出的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赔偿

赵丽颖现身乡村拍戏 在别人楼下取景被骂直翻白眼

  12月30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现身村里拍戏的视频,并提到说:“等一下午就为了拍这个镜头?”在等着工作人员处理事情的间隙,画面外拍视频的人透露说:“拍的真不容

果然很“投入”!谢楠分享小儿子 “头入”读书照

  12月31日,谢楠晒出两张小儿子吴虑的照片,说道:“吴老二:给大家演一个,‘头入’地读书”。照片中吴虑坐在地上,穿米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将头伸进手中的书里

素媛案罪犯出狱后首次外出 逛超市警察寸步不离

  今日据韩媒报道,素媛案罪犯赵斗顺曾走出家门,这也是赵斗淳出狱15天以来首次外出。在警察的密切监视下,逛了半个小时超市,期间未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据安山保护观察所介

林心如曝最幸福时光是看着霍建华和女儿在旁酣睡

  12月29日,林心如与李李仁一同宣传新电影《迷失安狄》,两人在片中饰演社会边缘人,为了吸引更多观众欣赏该片,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多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拍摄趣事,以及与家人相处的

《拆弹专家2》6天票房破5亿 刘德华公司参与分账

  凭着好口碑,刘德华主演并监制的《拆弹专家2》上映6天累计总票房突破了5亿元,投资方分账超过1.76亿元。猫眼专业版预测该片的最终总票房可能接近9亿元或更高,投资方分账可能

新恋情?金世佳与美女住酒店 捏脸蛋搭肩走超亲密

  日前,有媒体拍到金世佳和一名女生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当日,金世佳与美女在酒店办理住,隔天二人还一同出门与好友吃饭。  金世佳抽烟时女生在一旁陪同,他还忍不住揉

花式炫富!陈冠希戴百万名表 奢华行李箱只装玩具

  近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双他与某品牌联名推出的潮鞋,鞋子暂未开始发售,关于它的颜值网上是风评不一,但这张照片中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陈冠希手腕上佩戴的表。  据查

自夸!周杰伦晒文称只看懂“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12月30日,周杰伦晒出一张英文文章截图,并配文:“文章我只看的懂最后一句”,而最后一句正是在夸赞他是“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此前,在周杰伦出道20周

罗志祥前女友呼吁给他复出机会 喊话小猪来上节目

  12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举行新节目的记者会,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呼吁大家给罗志祥机会:“我也是做错过的人,大家还是可给小猪机会,但是好像挺难的,需要时间。”

第29届华鼎奖奖项出炉 陈建斌胡可获最佳男女主

  12月28日,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举行,颁奖结果出炉。陈建斌和胡可凭借《三叉戟》获得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刘奕君、刘琳分别

联名抵制见成效?于正任导师的《我就是演员》延播

  近日,浙江卫视在官方社交平台中发文宣布,原定当晚播出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3》顺延至下周播出。  《我就是演员3》由李诚儒担任演员召集人,章子怡、于正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