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全职奶爸”选车图鉴:WEY VV6在线助攻,车主安利

字号: 2020-10-17 09:57

  都说有了宝宝的新手父母,世界观便开始发生变化,以前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可现在的人生版图从世界,升华成了家庭;以前是四海之内皆朋友,兄弟情深一口闷,现在则是我家宝贝天下第一……以我为例,自打去年成功晋升为奶爸后,便见人就想“炫娃”,有时间就想陪他,不想错过他成长中的每一个阶段。同时我的生活也变成了以宝宝为中心,连买车这种大事,也是优先考虑到宝宝的健康问题,所以在买车时,最终决定入手了主打“智能安全”的WEY VV6。

  生命体征监测,实力助攻新手家长

  因为相信在座有娃的家长朋友们都知道,小孩子是世界上最脆弱的生物之一,所以乘车安全万万不能忽视,尤其是对像我这样的新手宝爸而言,更是丝毫不敢大意,毕竟关于“孩子被锁车内导致惨剧”的新闻不胜枚举。

  对此,WEY VV6搭载了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从根源上杜绝了此类现象的发生。其可通过位于A柱上方的毫米波雷达自动监测遗忘在车内的活物,一旦发现有生命迹象,系统会在30秒内通过WEY·道APP推送、短信信息等方式告知车主,同时以鸣笛、双闪吸引路人的注意,最大程度提升被困儿童的获救几率。

  如果有父母不小心把宝宝落在车内,2021款VV6能以最快速、最高效的方式进行报警,力争杜绝儿童被困车内而窒息的事件。

  儿童安全座椅加持,全方位保证乘车安全

  此外,宝爸宝妈应该都知道宝宝有多好动,即便在车上也丝毫不老实,而这样极容易发生安全事故。不过好在,WEY VV6还配备了儿童安全座椅,可承载22-36kg的儿童,也就是说,在宝宝能够正常系成人安全带前,都可使用这个座椅。在不用时,也可将儿童座椅隐藏起来,丝毫不占用后排空间。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抬升坐垫、打开扶手、固定安全带”三个步骤,就能将儿童安全地固定在座椅上,进一步保证了宝宝的乘车安全。

  多重守护安排,保证宝宝身体健康

  除了上述安全配置,WEY VV6在空气安全防护方面做得也十分到位,毕竟如今正是秋冬换季,同时疫情也很可能开启第二波攻势,空气安全问题必须重视。而众所周知,小朋友的呼吸道比较脆弱,相比大人更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就以我家宝宝为例,每次开车带他出门时,进入车内都会让他咳嗽好一会儿。而这时,2021款VV6的座舱清洁功能派上用场,用户可在上车前通过手机WEY·道APP远程开启通风设备,对车内进行外循环换气和降温。

  不仅如此,WEY VV6还搭载了等离子发生器,等离子发生器释放正负电子,可将病毒细胞中的蛋白质破坏,消除病菌生物活性,达到杀菌效果,除菌能力高于负离子发生器,同时可对甲醛进行降解和分解,有效改善车内的空气质量。再搭配上中国汽研权威认证的CN95车规级空调滤芯,从而效隔绝病毒病菌,进一步保证宝宝和家人的乘车安全。

  总而言之,WEY VV6十分符合我对家用车的需求,安全健康方面的表现着实让人放心,能够360°无死角地保证家人的生命安全。不瞒大家,自从提车之后,我们一家三口已开着WEY VV6自驾了好多次,每一次都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怎么样,在座的宝爸宝妈们,你动心了吗?

庄羽提议郭敬明成立反剽窃基金 郭敬明:我同意

  12月31日,继郭敬明向庄羽道歉后,庄羽发文表示接受郭敬明先生的道歉。对于郭敬明先生提出的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赔偿

赵丽颖现身乡村拍戏 在别人楼下取景被骂直翻白眼

  12月30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现身村里拍戏的视频,并提到说:“等一下午就为了拍这个镜头?”在等着工作人员处理事情的间隙,画面外拍视频的人透露说:“拍的真不容

果然很“投入”!谢楠分享小儿子 “头入”读书照

  12月31日,谢楠晒出两张小儿子吴虑的照片,说道:“吴老二:给大家演一个,‘头入’地读书”。照片中吴虑坐在地上,穿米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将头伸进手中的书里

素媛案罪犯出狱后首次外出 逛超市警察寸步不离

  今日据韩媒报道,素媛案罪犯赵斗顺曾走出家门,这也是赵斗淳出狱15天以来首次外出。在警察的密切监视下,逛了半个小时超市,期间未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据安山保护观察所介

林心如曝最幸福时光是看着霍建华和女儿在旁酣睡

  12月29日,林心如与李李仁一同宣传新电影《迷失安狄》,两人在片中饰演社会边缘人,为了吸引更多观众欣赏该片,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多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拍摄趣事,以及与家人相处的

《拆弹专家2》6天票房破5亿 刘德华公司参与分账

  凭着好口碑,刘德华主演并监制的《拆弹专家2》上映6天累计总票房突破了5亿元,投资方分账超过1.76亿元。猫眼专业版预测该片的最终总票房可能接近9亿元或更高,投资方分账可能

新恋情?金世佳与美女住酒店 捏脸蛋搭肩走超亲密

  日前,有媒体拍到金世佳和一名女生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当日,金世佳与美女在酒店办理住,隔天二人还一同出门与好友吃饭。  金世佳抽烟时女生在一旁陪同,他还忍不住揉

花式炫富!陈冠希戴百万名表 奢华行李箱只装玩具

  近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双他与某品牌联名推出的潮鞋,鞋子暂未开始发售,关于它的颜值网上是风评不一,但这张照片中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陈冠希手腕上佩戴的表。  据查

自夸!周杰伦晒文称只看懂“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12月30日,周杰伦晒出一张英文文章截图,并配文:“文章我只看的懂最后一句”,而最后一句正是在夸赞他是“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此前,在周杰伦出道20周

罗志祥前女友呼吁给他复出机会 喊话小猪来上节目

  12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举行新节目的记者会,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呼吁大家给罗志祥机会:“我也是做错过的人,大家还是可给小猪机会,但是好像挺难的,需要时间。”

第29届华鼎奖奖项出炉 陈建斌胡可获最佳男女主

  12月28日,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举行,颁奖结果出炉。陈建斌和胡可凭借《三叉戟》获得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刘奕君、刘琳分别

联名抵制见成效?于正任导师的《我就是演员》延播

  近日,浙江卫视在官方社交平台中发文宣布,原定当晚播出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3》顺延至下周播出。  《我就是演员3》由李诚儒担任演员召集人,章子怡、于正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