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娱乐八卦 正文

PGone采访被质疑洗白复出 发文:都是我的锅

字号: 2020-11-05 11:15 来源:网易娱乐

PGone采访被质疑洗白复出 发文:都是我的锅

PGone采访被质疑洗白复出 发文:都是我的锅

  11月5日凌晨,近日争议满满说唱歌手PGone发文控诉称:“我真的累了,都是我的问题,都是我的锅,我给全世界人道歉,我不是人,我对不起社会,我对不起全人类。三年了,发个微博说洗白,发个歌说洗白,疫情捐款也说洗白,接受个采访也说洗白。我活着都是洗白,我说啥都是错,你们都对,行了吗,这篇采访就是对所有事情的收尾,从今往后我不想再牵扯任何事情,我现在只想好好过清净日子,我求求你们了,都闭嘴吧,我真他妈的受够了!”

  PGone谈昔日“丑闻”:承受男人该承受的事,想过自杀(来源:~)

  近日,PGone的采访流出,谈及“丑闻”,称当时有过自杀的想法,引发复出洗白质疑。虽然他发文解释自己并不是想洗白,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纷纷表示:“明明就是在洗白,装什么装?”

  回顾>>

  PG One谈昔日"丑闻":承受男人该承受的事 想过自杀

  近日,PGone的一则采访曝光,采访中他谈起了自己的早年家庭经历,称家里欠一千多万,有想过帮家里边把钱还完之后,剩下赚的钱一半都拿出来给团队,还表示在想与摩登解约时期,吴亦凡曾找过他想签他。

  PGone谈起闹得沸沸扬扬的“丑闻”一事,表示自己“错了就是错了,中间发生什么,我不想说,因为我也说不清,事情都有两面性”,“我该承受一些男人做错该承受的事情。但是我没错的地方你凭什么骂我?你骂我这也好,你骂我那也好,但是你骂我对不起红花会,你说我背叛兄弟,我觉得太可笑了”,“我当时有过自杀的想法”。

  PGone坦言近几年看尽了世界的人情冷暖,虽然自己在演艺圈还有朋友,但他不敢和朋友玩,“让拍到对你们都不好”,“没有想过以后,现在的状态就是只想看当下”。

  PG One称想过自杀 李小璐疑回应:愿你笑得像孩子

PG One称想过自杀 李小璐疑回应:愿你笑得像孩子

  李小璐深夜压马路回眸灿笑神情却显落寞

PG One称想过自杀 李小璐疑回应:愿你笑得像孩子

  有网友称该配文疑似在回应PGone的昨日曝光的采访

  11月2日晚上,李小璐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视频并配文:“愿你在纷纷扰扰的日子里,依旧能笑得像个孩子。”照片中,李小璐深夜压马路,回眸灿笑神情却显落寞。有网友称该配文疑似在回应PGone昨日曝光的采访。

  据悉,2017年,李小璐参加完某颁奖活动后,来到位于北京丽都的一家餐厅吃饭。大约过了2个小时李小璐和pgone从餐厅里走了出来。两人来到李小璐的白色宾利车前,等待车开出来。随后一行人离开餐厅前往丽都壹号,李小璐和pgone先从车上下来,pgone紧紧靠着李小璐,一看关系就非常好。两人一直在车前等待着,天气比较冷,李小璐拉紧了自己的衣服,生怕进风,那名男孩手里还提着吃的。随后三个人一路前行走回pgone的家中。

  而李小璐的老公贾乃亮此时正在直播着。恰好有多嘴的网友问嫂子去哪了?贾乃亮嘻嘻傻笑,说老婆弄头发去了,弄得美美滴。

  凌晨2点40,只见pgone家的灯也熄灭了,但摄影师始终没等到李小璐出来的身影。你们这玩得也太嗨了吧,家都不回了。第二天早上8点,pgone去送李小璐,送完后自己返回了家中。据悉李小璐要赶中午12点的飞机,pgone下午3点多也要离开北京。

PGone

  2019年10月30日PG One与李小璐的私密视频曝光,随后PGone发文回应,称视频是18年3、4月份拍的,并承认曾爱过李小璐。两人此事件曝光后引发广泛争议。

三观炸裂!PGone视频事件后粉丝评论:依然爱哥哥

  而有网友发现PG One的ins下面仍有大量粉丝留言“依然爱哥哥”“不会走,我还在”等表示心疼PG One,会依旧相信他、喜爱他、支持他,还将他称为“很重要的人”,粉丝似乎仍然认为PG One是无辜的被害者。

  此前报道

  李小璐PG One亲密视频曝光 两人穿情侣装接吻拥抱

  李小璐PGONE同框视频(来源:网易娱乐)

热恋中?李小璐PGONE视频疑曝光 接吻拥抱样样有

  近日,一段李小璐PGONE同框视频曝光,两人动作亲密,疑似在一起。有媒体求证李小璐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应。而有网友发现视频中PGONE所持手机是iPhonexs max,该手机去年9月上市。在最新的一段同框视频中,两人还做出接吻的动作,疑似正在热恋中。

  2018年初,李小璐被拍到夜宿pgone家,第2天才出来。圣诞节当天,pgone单独去李小璐家。2人还被扒出有大量同款服饰。在当时“夜宿门”事件时,有网友发现,在认识李小璐之前,pgone很喜欢拍照时做些手的动作,变化多样,pgone合照都是以单手挡脸。而后来和李小璐的合照中,pgone的手势却似乎暗藏玄机。

心疼贾乃亮, 原来pgone嘻哈手势的意思是“李小璐”

  两只手各摆出一个“6”的手势,两个拼接在一起看起来就是李小璐的英文缩写“LXL”。而发这张图的马苏还在微博写到:我们有个小秘密~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感觉似乎早就知道这回事了。

早有猫腻?PG One手势暗藏对李小璐示爱玄机

心疼贾乃亮, 原来pgone嘻哈手势的意思是“李小璐”

庄羽提议郭敬明成立反剽窃基金 郭敬明:我同意

  12月31日,继郭敬明向庄羽道歉后,庄羽发文表示接受郭敬明先生的道歉。对于郭敬明先生提出的将《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赔偿

赵丽颖现身乡村拍戏 在别人楼下取景被骂直翻白眼

  12月30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现身村里拍戏的视频,并提到说:“等一下午就为了拍这个镜头?”在等着工作人员处理事情的间隙,画面外拍视频的人透露说:“拍的真不容

果然很“投入”!谢楠分享小儿子 “头入”读书照

  12月31日,谢楠晒出两张小儿子吴虑的照片,说道:“吴老二:给大家演一个,‘头入’地读书”。照片中吴虑坐在地上,穿米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将头伸进手中的书里

素媛案罪犯出狱后首次外出 逛超市警察寸步不离

  今日据韩媒报道,素媛案罪犯赵斗顺曾走出家门,这也是赵斗淳出狱15天以来首次外出。在警察的密切监视下,逛了半个小时超市,期间未与当地居民发生冲突。  据安山保护观察所介

林心如曝最幸福时光是看着霍建华和女儿在旁酣睡

  12月29日,林心如与李李仁一同宣传新电影《迷失安狄》,两人在片中饰演社会边缘人,为了吸引更多观众欣赏该片,最近这段时间,他们多次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拍摄趣事,以及与家人相处的

《拆弹专家2》6天票房破5亿 刘德华公司参与分账

  凭着好口碑,刘德华主演并监制的《拆弹专家2》上映6天累计总票房突破了5亿元,投资方分账超过1.76亿元。猫眼专业版预测该片的最终总票房可能接近9亿元或更高,投资方分账可能

新恋情?金世佳与美女住酒店 捏脸蛋搭肩走超亲密

  日前,有媒体拍到金世佳和一名女生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当日,金世佳与美女在酒店办理住,隔天二人还一同出门与好友吃饭。  金世佳抽烟时女生在一旁陪同,他还忍不住揉

花式炫富!陈冠希戴百万名表 奢华行李箱只装玩具

  近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双他与某品牌联名推出的潮鞋,鞋子暂未开始发售,关于它的颜值网上是风评不一,但这张照片中最引人注意的还是陈冠希手腕上佩戴的表。  据查

自夸!周杰伦晒文称只看懂“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12月30日,周杰伦晒出一张英文文章截图,并配文:“文章我只看的懂最后一句”,而最后一句正是在夸赞他是“中国流行音乐之王”。  此前,在周杰伦出道20周

罗志祥前女友呼吁给他复出机会 喊话小猪来上节目

  12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举行新节目的记者会,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呼吁大家给罗志祥机会:“我也是做错过的人,大家还是可给小猪机会,但是好像挺难的,需要时间。”

第29届华鼎奖奖项出炉 陈建斌胡可获最佳男女主

  12月28日,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举行,颁奖结果出炉。陈建斌和胡可凭借《三叉戟》获得第2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刘奕君、刘琳分别

联名抵制见成效?于正任导师的《我就是演员》延播

  近日,浙江卫视在官方社交平台中发文宣布,原定当晚播出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3》顺延至下周播出。  《我就是演员3》由李诚儒担任演员召集人,章子怡、于正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