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联盟 正文

女总裁举报官员索贿500万 其对法院拍卖公司土地合法性存疑?

字号: 2021-04-09 10:45 来源:

  #女总裁举报官员索贿500万#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一段实名举报视频引发网络热议。

  据视频画面显示,一名自称是“河南省隆庆祥服饰有限公司总裁姜书敏”的女子,举着自己的身份证,“实名举报郑州中院原院长于东辉索贿500万元财物”。

  据其表示,于东辉曾索要“六七千万的三分之一”,实际索得现金200万元、金条20根、虫草9斤,总价值约为500万元。

  姜书敏还表示:公司的土地原定在4月8日由法院拍卖,由于她对此次拍卖的合法性存疑,这也是她选择这个时间点实名举报的原因之一。

  有媒体从河南省有关部门获悉,近日,针对隆庆祥公司总裁网上实名举报反映的问题,省委政法委会同省纪委监委等部门正在依法依纪展开核查。

  因此,涉及隆庆祥公司案件的审判、执行情况,由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及时向社会公布。

吴彦祖晒婚礼照庆结婚11周年:宝贝 爱你!

  8日凌晨,吴彦祖发文庆祝自己结婚11周年,晒出一张与妻子在婚礼现场的照片,并配文表白:“2010年4月6日,我们在南非的婚礼当天。我们一起19年结婚了11年。宝贝,爱你!”

张一山回应把烤肠吃涨价:明天找老板聊聊

  近日,张一山在南艺拍戏期间买了学校超市的烤肠,随后老板就涨价五毛,学生纷纷发文“控诉”张一山,表示吃不起四块的烤肠了。  4月7日,张一山发文回应:“明天,

复合?外媒曝甜茶与莉莉和好 去年4月确认分手

  近日,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甜茶(Timothee Chalamet)和莉莉(Lily-Rose Depp)复合了,两人对于重归于好非常开心。  据悉,两人于2018年9月被拍到在纽约街头接吻,随后恋情

大变样!黄海波授课近照曝光 瘦了不少发际线后移

  4月7日,黄海波表演班工作人员晒出黄海波授课的视频,图中,黄海波穿着朴素,发际线后移严重。  黄海波站在学员面前,亲自示范如何演戏。  2014年,在黄海波事业巅峰期,因嫖娼被

记者探访庞麦郎家乡:不到十亩地是未来经济来源

  图片来自庞麦郎微博  庞麦郎的父母  庞麦郎的父亲庞德怀(右)与庞麦郎的表弟在西安。  庞麦郎的两个表弟陪同庞德怀到西安与白晓见面。新京报记者 汤博 摄  在庞

《我的姐姐》原型疑被扒:父母去世 姐姐将弟弟送人

  由张子枫主演的电影《我的姐姐》成近期大热,截至4月6日,累计票房达4.51亿。片尾,姐姐为了抚养弟弟,放弃了赴北京求学的机会。  随着电影热映,疑似片中原型被网友扒了出来&m

吴宣仪穿黄裙走红毯遭群嘲 大V吐槽:老天赏土吃

  网易娱乐专稿4月6日报道4月6日,吴宣仪现身上海出席活动,她一袭黄色长裙亮相红毯,但却疑似造型翻车。有时尚大V发文吐槽吴宣仪的红毯造型,称其:“老天赏土吃”,而不

胡歌前女友42岁薛佳凝近照疑发福 否认新恋情传闻

  近日,薛佳凝接受采访否认前段时间传出的新恋情,她称自己目前还是单身。她还坦言作为狮子座女生,以前看到自己被诬陷会很生气,但现在想明白了,“别人嘴里说的是‘他

不陪老婆?赵丽颖深夜赶回家冯绍峰却在外地玩机车

  近日,有媒体拍到赵丽颖现身上海机场,她身穿荧光绿上衣,低头跟随工作人员上车回家。  但与此同时,冯绍峰却在汕头玩机车,他把骑行装备戴好后,先绕着广场转了两圈,然后摆好姿势

杨祐宁晒与女儿合照 忙删动态p掉衣服品牌后重发

  3月29日,杨祐宁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晒出与女儿Anah的合照。画面中,杨祐宁反戴鸭舌帽,身穿灰色休闲装,女儿Anah是戴着红色发带,脚穿红色袜子,肉嘟嘟的十分可爱。  细心的网友

怀没怀?张柏芝参加马拉松 小腹未见明显凸起

  3月20日,张柏芝现身三亚参加马拉松活动,张柏芝身穿粉色运动服,小腹未见明显凸起。此前她多次被拍小腹微凸,因此被网友质疑怀四胎。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  3月20日,张柏芝现

张哲瀚用红色眼影遮麦粒肿 登上报纸成负面案例

  3月30日,张哲瀚因长麦粒肿被写入报纸,报纸内容显示称“他用的处理办法眼科专家说使不得”。此前,张哲瀚在出席活动时用红色眼影遮麦粒肿。  3月25日,在某档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