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41万买卡地亚被店员气到住院 具体事件来龙去脉曝光!!

字号: 2021-12-09 14:14 来源:
日前,一篇“41万买卡地亚被店员气到住院 ”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太奇葩!男子买四十多万卡地亚手镯被气到住院,因为男子说店员背后议论他买不起100多万的胸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41万买卡地亚被店员气到住院】29岁的练先生去万象城卡地亚花41.3万买了个手镯,本来他想买100多万的胸针,后来练先生听别人说店员质疑他买不起100多万的胸针,然后他就非常生气,去医院检查,医生建议他住院!

  练先生表示,他是万象城排名至少前20的客户,光一个月就消费200多万,不可能买不起,而且这个41.3万的手镯积分还没到,23.5万一个包的积分到了。

  他只要求卡地亚经理的一个道歉!但是当天经理不在,最后副经理出面处理!男子只想要店方赔个住院费,和道歉,还要积分!

  无论是花100多万买胸针,还是花40多万买手镯,这已经说明练先生不是普普通通的消费者了,至少家境是殷实的。

  其实,当练先生花了41万购买了这款手镯,与涉事专柜之间是买卖合同关系,作为专柜,应当按照约定将手镯交付给练先生。

  如果确实如练先生所称,自己被店员背后议论买不起,实际上这样的行为,虽说是服务态度的问题,但同样,也具有一定的侮辱性质。

林志玲发六个"感谢"庆47岁生日 怼脸自拍精致美丽

  网易娱乐11月29日报道11月29日是林志玲47岁生日,她在微博发文晒照庆生,“感谢母亲,感谢生命。感谢每一颗真心,感谢每一个奇迹,感谢无法逆龄的自己,一直勇敢 ,一直柔软。感

佟丽娅冬日暖阳下对镜甜笑 满满少女即视感

佟丽娅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写真美照。照片中,佟丽娅妆发精致,身穿拼色毛衣的她在镜头前花式卖萌,

迪丽热巴化闪电妆造型酷飒 小露香肩显妩媚

迪丽热巴曝光一组造型大片,她身穿一字上衣露香肩性感撩人,闪电妆造型酷飒。

41岁柳岩穿华丽古装 明艳妩媚

近日,柳岩的一组美照曝光。她穿上华丽古装变身俏千金,明艳动人。

张柏芝初冬写真曝光 穿西装又美又飒

近日,张柏芝一组新写真曝光。照片中,她身穿米色宽松廓形西装和阔腿长裤,搭配披肩长发,彰显率性风范,飒然有型;倚靠暖色背景,定格初冬温暖瞬间

杨超越晒红衣古风大片 雪山下戏水显唯美

近日,杨超越分享了一组红衣古风写真,她化着精致的妆容,在雪山脚下戏水,画面十分养眼。

金晨穿粉裙演绎法式浪漫 肤白如雪

金晨亮相品牌活动。金晨穿挂脖粉裙演绎法式浪漫,甜笑粲然肤白如雪氛围感十

吴谨言海边拍大片温馨浪漫 香肩锁骨太吸睛

吴谨言拍摄的一组海边大片曝光。她穿毛绒抹胸裙秀香肩锁骨姿态动人温馨浪漫

陈妍希一袭露肩长裙仙气飘飘 大秀肩颈线

近日,陈妍希拍摄写真,她一身长裙仙气十足,秀修长肩颈线条,长发披肩温柔

江疏影穿牛仔套装帅气十足 身材苗条

近日,江疏影现身活动并拍摄写真。她身穿牛仔套装帅气十足,皮肤白皙妆容精致,风度与温度兼得

张嘉倪穿吊带白裙曲线窈窕 腰身纤细

张嘉倪化身颁奖嘉宾亮相2021中国时尚盛典并拍摄写真。张嘉倪穿一袭吊带白裙气质优雅,秀天鹅颈肩部线条迷人,转身回眸性感妩媚。

身材好棒!吴谨言穿黑色深V上衣秀锁骨

吴谨言一组最新写真曝光。她穿黑色深V上衣搭浅色牛仔裤,锁骨清晰迷人,氛围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