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热门快讯 > 热点速递 正文

拜登会见约翰逊时突然失禁系谣言 究竟是什么情况?详情披露

字号: 2021-09-23 10:50 来源:综合
【拜登会见约翰逊时突然失禁系谣言】这个传闻昨天传得沸沸扬扬的,虽然核实是假的,但是也同样表明了民众的一致反应。那就是拜登能够清醒的完成他这一任4年的总统任期吗?又或者美国选民选上了一个老年痴呆症患者当总统?那后续所有的总统决定值得被相信是恰当而且正确的决策吗?

  据媒体消息,日前网传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椭圆型办公室会晤约翰逊时失禁,导致会晤中断。

  经核查,拜登与约翰逊会晤后,约翰逊接受了英国记者提问,但拜登拒绝了美国记者的问题,白宫助手们随后将记者请出现场。没有证据支持拜登失禁的说法。

  这个传闻昨天传得沸沸扬扬的,虽然核实是假的,但是也同样表明了民众的一致反应。那就是拜登能够清醒的完成他这一任4年的总统任期吗?又或者美国选民选上了一个老年痴呆症患者当总统?那后续所有的总统决定值得被相信是恰当而且正确的决策吗?

黄圣依穿抹胸长裙尽显婀娜 星钻耳饰显贵气

黄圣依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一组写真曝光。照片中,她穿一袭扎染高开叉长裙秀美腿,星钻耳饰点缀闪耀悦动光芒。

董璇穿深V亮片礼服大秀好身材 事业线吸睛

董璇参加北影节开幕式红毯的造型图曝光,她将头发扎起优雅利落,一身深V亮片礼服大修好身材,事业线相当性感吸睛。

佟丽娅穿开衩亮片裙秀美腿 灿笑挥手好迷人

佟丽娅出席某活动,她将长发盘起,身穿黑色亮片抹胸裙,露出香肩,高开衩设计让修长美腿吸睛十足,对镜头挥手灿笑好迷人。

景甜穿薄纱裙秀美背 雨中撑伞氛围满分

景甜晒出一组自己的美照,她身穿薄荷绿色抹胸纱裙大秀香肩美背,雨中撑透明伞氛围感十足,精致侧颜吸睛养眼

何超莲变换黑白造型展现反转魅力

何超莲的两组写真曝光,她一头短发酷飒有型,两套黑白造型展现反转魅力,轻松驾驭多种风格时尚力满分。

王子文晒氛围感美照颜值在线 抹红唇显霸气

王子文秋游大片释出,照片中,她吃了火锅逛了小巷,光影下氛围感十足,表情温柔治愈,身穿白色西装搭配一头黑直发,气质出众颜值超能打!

娜扎短发造型精致 灰西装搭工装裤利落有型

娜扎录制《快乐大本营》出发图曝光。娜扎以短发造型惊艳亮相,红色挑染时尚吸睛,勾勒出精致面部线条;身穿灰西装配雾霾蓝吊带又酷又飒,搭黑色工装裤利落有型。

赵丽颖戴贝雷帽穿短裙秀美腿

赵丽颖《快乐大本营》上班路透曝光,她戴着时尚的贝雷帽,穿着百褶裙秀美腿超级甜美,状态看着相当不错!

杨幂黑白质感大片 卷发慵懒随性

杨幂黑白质感大片,微卷长发慵懒随性,简约的穿搭诠释高级的质感,大幂幂的美貌绝绝子。

倪妮生日照曝光温馨有爱 抱吉他笑容灿烂

倪妮工作室晒出一组倪妮生日派对照,倪妮身穿休闲装短发随性,对镜比心开心灿笑,抱吉他摆拍超可爱。

周迅出席电影活动 穿蓝色套装优雅迷人

近日,周迅参加电影活动。她穿蓝色套装秀美腿,气质优雅。

姚晨穿花裙秀美腿 与雷佳音比心俏皮可爱

第15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期间,姚晨身穿碎花连衣裙秀美腿,和雷佳音可爱比心俏皮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