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热门快讯 > 热点速递 正文

著名舞蹈家夏冰“春之三部曲”—春鼓振 春茉盛 春歌起

字号: 2022-01-28 10:17 来源:
  著名舞蹈家夏冰  中国著名舞蹈家夏冰“春之三部曲”《春鼓》《茉莉花》《春之声》,领舞红色经典剧目《春鼓》荣登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春鼓奔腾,是探春

  著名舞蹈家夏冰

  中国著名舞蹈家夏冰“春之三部曲”《春鼓》《茉莉花》《春之声》,领舞红色经典剧目《春鼓》荣登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平台,春鼓奔腾,是探春令,迎春章;独舞剧目《茉莉花》参加首届中国优秀艺术人才展演盛典获金奖并入库,春茉绽放,是占春芳,回旋章;编导舞蹈《春之歌》经歌唱祖国 礼赞英雄组委会在央视频推送,春声万里,是庆春泽,快乐章。

  浩荡春光,霞蔚云蒸;明鉴万宇,照临兆人;明亮盎然,前程似锦;美好照面,长驻于心。

  春鼓振,春茉盛,春歌起,浪漫舞一个春天给您。

  《春鼓》听春声

  造物无言却有情,每于寒尽觉春生。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春鼓第一声。

  春雷·春雷始鸣,草木初萌·

  春雷,恰似从天庭和地柱的崩塌处奔出来的力神,带火的声波冲垮了冬之堤,碾碎冰冻时节,唤醒新萌的浅绿和冰刀未曾砍断的劲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灌溉一切渴望振奋的心。

  山雪掌不住了,噗嗤一声,将冷脸笑成花面,一首澌澌然的歌从云端唱到山麓,从山麓唱到荒村篱落,春日的眼眸里,旋入一只小鸭的黄蹼,扰池沼的小鸟,乱点罗衣的蝴蝶,软溶溶的春泥。春日闹嚷,涟漪的碧波,成阵的落红,疏篱透着斜晖,游蜂窃得香归,春水洋洋,草虫喓喓,还有莺莺燕燕唧唧啾啾叫,好似要把闷了一冬的话,一次说完。

  一声雷,无端惹哭满天的云,一阵杜鹃啼,斗急一城杜鹃花,一阵风起,柳吟出一团团白茫茫的飞絮。东方色青,扫去长长一冬的惨白、枯褐、灰暗,吹来一片一片青嫩、桃红、鲜亮,从沉寂到盎然,从潜藏到生萌。

  《春鼓》剧照

  “春雷乍现”宣告“寒冬已去”,“草木萌动”化解“千里冻土”,“蛰虫初醒”唤起“万物生灵”,“天气回暖”孕育“春色喷薄”,“桃花初绽”预告“十里芳菲”……每一个经历过凛冬的人,都会惊讶这种力量,纤弱的生命,无惧春寒努力绽放,唤醒万物攒力生长,平地春雷声势浩大。

  喜雨·润物无声,好日长长·

  雷声让位雨声一缕缕春风便吹开了水面上的薄冰。东风解冻,散而为雨,春雨滴落花瓣,噗噗簌簌,花雨如酥。

  春雨如膏,将人间温柔一点点洇开,铺满山野、河流与小径,入眼处,山峦蓄满了青色,湖面花红柳绿。消去浸骨冷气,送来拂面春风。草木随地中阳气上腾,绵绵细雨中开始抽出嫩芽。像是一场奢靡的浪漫,赴约去做与春天有关的事,感受风的软,雨的轻,花的娉婷,领受春天埋在万物里的教喻,千万杨柳拂着水面,水波不兴。

  “冬眠”的人们也醒过来了,有人“画船听雨眠”,有人“小楼一夜听春雨”,有人不知“梦里花落多少”,有人“且将新火试新茶”,宛如旧时慢慢,万草千花一饷开,春耕闲田有人来。春来静观,雨来慢赏,少年时,喜听春水潺潺,莺声百啭,一庭花雨,撩拨春光日盛;年岁渐长,爱听雨打屋檐、雨滴阔叶声,一蓑烟雨任平生。

  大地回暖,雨水增多,该跳舞跳舞,该春耕春耕。

  万事随雨来,浅浅人心喜。

  天鼓·浩荡春声,声声关情·

  春日惊蛰,天庭有雷神击天鼓,故有雷声,因此人们也利用这个时机来祭雷神、蒙鼓皮,表达对大自然的崇敬之意。春鼓,以其深沉的内在感召力呼唤着春之生命的前进。任凭大雪封山,鸟兽藏迹,只要有火种,有劲头,闪着斗志的金光,驱赶严寒,带来温暖和光明。春鼓,更是勇敢的觉醒。

  夏冰编导《春鼓》,道具为手持京西太平鼓,太平鼓又叫迎年鼓,源于唐代,自明代起在北京流传,被列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薄羊皮、藤子棍,人舞鼓、鼓缠人,从最初的田间街巷逐步登上艺术大舞台,每年腊月,人们敲起太平鼓庆祝丰收,鼓鞭敲击鼓面发出“咚咚”声响,没有人能阻挡,春天如期到来。

  《春鼓》运用板块式结构,万物出为震,震为雷,雷作鼓,鼓为鞭策,惊天动地,于清新淡雅中寓雄健之气。引子春雷报春,夏冰巧借原双人舞《野山》音乐元素,从低压大山爆发春雷的鼓声,产生一种重压之下的力量。舞动时手击太平鼓,舞姿独特夸张,舞步稳健有力,行云流水,动作轻重缓急,聚合伸张,幅度力度令人热血贲张,如岩浆一般奔泄,如春潮势不可挡。中段春雨醉春,柔板万物苏醒。运用古典舞韵律和气息舒展出春雨绿丝绦的意境,以气带韵,以韵带神,以神传情。高潮春鼓亮春,回到太平鼓爆发点,以一段单纯鼓的节奏,由慢到快,由轻到强,渐递高潮,主舞段变奏,加强击鼓力度,春鼓一声响,惊醒万物齐生长,并以情绪和技巧将舞蹈推向顶峰,在世界的东方,中华崛起势不可挡。

  春雷,春雨,春鼓,似春擎惊雷,似春意鼓动,似春水大浪淘沙,似春雨溟蒙绿丝,似春云缱绻叆叇,似大地蓬勃生机,似中国太阳东升。似乍暖还寒,似春江花月夜,似芬芳千年的中国风,似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有云天炸裂的阳刚,有细雨润花的温柔,有金刚怒目的石破天惊,有俯首低眉的呢喃细语,强弱,阳阴,刚柔,对比刻划,深情款款,美好耀眼。

  夏冰说,舞蹈追求真,追求善,最高的追求是美。真关于知,善关于意,美关于情。灼热舞蹈汇入舞台,那个点亮自己和他人的瞬间,纵使会被岁月冲刷,都永远是生命里不可或缺的精神燃料。

  《茉莉花》赏春盛

  自是天上冰雪种,占尽人间富贵香。

  不烦鼻观偷馥郁,解使凡心俱清凉。

  莳花·耕一心田,绽白茉莉·

  茉莉,天赋仙姿,玉骨冰肌。轻盈雅淡,初出香闺。美人摘戴,韵胜酴糜。

  小茉莉,在窗台上,在院子里,含苞,仿佛小小拳头把花香紧紧握住,待到暮云四合,花苞裂出一瓣,香味溢了出来,透过纱窗潜入屋里,珍珠般的花朵缀在翠色枝叶上。从庭院,观看古老的星星,从阴影里的长凳,观看布散的小小亮点,只感到水的回旋在幽秘的水池;茉莉的香味,甜香绕过沉睡的鸟儿,门厅的弯拱,一种从空隙中慢慢渗透的,无形又有形,是“沁”啊。晚风穿堂而过,老人哄孩子睡觉时,手一拍一拍在身上,“好一朵茉莉花,好一朵茉莉花,满园花草香也香不过它……”把整个童年的梦,都沾染得欢欢喜喜。透过时间山岚,如泉水流动,缓缓入了鼻息,再流进心底。茉莉花又开,有花堪戴直须戴。生命中这缕茉莉花香不绝,如丝如线,珍重的人,就永远不会离开。

  女孩子, 是由砂糖、清水,和弄花香满衣的茉莉组成的吧。少女心事一开,才发现,再没有哪一种花,比小茉莉更像初恋。小小的,香香的,白白的,扯动着每一个细胞,身心愉悦。爱人手牵手踩着一块一块石头过河。虫鸣声让夜更静谧了,借着月光,两个人的倒影映在河面上,静静的河水波澜无漪。话不多,爱笑,眼睛里有茉莉拂过的香气。想起她的脸,在日里在夜里,仿佛一朵小茉莉开在了手掌心里。

  “我有心采一朵戴,又怕看花的人儿将我骂……”青绿裙衫扇影,浓淡晕染轻灵,这样的画面,好像也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却莫名惊艳了时光,时时开着小朵的清香的蓓蕾,似风若影。

  一卉能熏一室香,茉莉花香,有一种明月来相照的清凉之境。而再细想发觉,美的事物能让人温柔,往往不是因为别的,而是美好本身就让人心软。茉莉花儿的颜色随之花朵美丽绽开逐渐演变,绿白、米白、纯白、洁白,临近谢幕时竟染上淡淡的浅浅的酒红色。尤其是最外面一圈花瓣,宛若新娘穿上淡红色的婚纱长裙。花儿开的形状也是一步一步变化的,一如变幻着舞姿,先是点点花蕾,再是含苞欲放,接着华丽怒放。怒放时所有的花瓣全部奋力地张开着,仿佛花团锦簇的舞蹈。在完成了最美丽的绽放后,茉莉花儿又令人惊奇的把它无限伸展平躺的洁白的花瓣又收缩站立起来且重新换装上了淡淡的酒红,惊艳高雅,叹为观止。

  《茉莉花》剧照

  《幽梦续影》:“花是美人后身。茉莉,解事雏鬟也。”茉莉,就是清甜可爱的少女。传说织女升天而去,江南女子普遍簪素奈(茉莉花)纪念。茉莉的花语是清纯、贞洁,谐音“莫离”,“送君茉莉,请君莫离”。亦有诗言:“茉莉名佳花亦佳,远从佛国到中华。老来耻逐蝇头利,故向禅房觅此花。”古人常用茉莉比喻家族团聚,国家统一,一开便开成一团,密密匝匝好似一个化不开的“秾”字,是一种能让人看见幸福和希望的花。春花烂漫,一切皆欢喜。

  《茉莉花》歌曲在中国以及国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在中外广为传颂,是中国文化的代表元素之一,因其特殊的地位和代表,被誉为“中国的第二国歌”。旋律优美,清丽、婉转,乐声委婉,波动流畅,细腻含情。

  夏冰在编导舞蹈《茉莉花》时重点抓住歌词,“好一朵茉莉花,好一朵茉莉花,满园花草香也香不过它,我有心采一朵戴,又怕看花人骂”,如同一幅叙事画面,用戏剧手段刻画少女在春天花丛中赏花、采花,闻花,借花喻人,勾勒爱美却羞涩、采花欲怜惜柔肠百转的神态,突显东方美学的欲说还羞的特质。用胶州秧歌的崴、抻、韧、碾、拧、扭等动律舞步,加上丰富的“线条”流动和“姿态”造型,表现少女在茉莉的花丛中如彩蝶飞舞灵动,如茉莉清纯淡雅、甜美俏皮,让人心生爱怜。把“歌美、人美、情美”的内涵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夏冰身着黄色衣衫,拂绿绢扇,若雪化后那片鹅黄,新鲜初放芽的绿。或上下转动、或左右开合,时而遮面、时而旋成花型,以生动、细腻的动作,做出欢歌笑语的艺术联想,是走着逛着,闲聊打趣着,彼此偶然触碰到对方单薄衬衫下的臂膀和手,猫尾儿似的溜掉。是月光透过树叶撒下,明明灭灭地流过心间,空气里,弥漫着各种花木缱绻暧昧的初恋的香。调动和引发着观众的激赏,看到深处情至归。高潮升华,慢板中用古典的韵律深情赞花,是爱,是暖,是希望,并舒展身姿让舞姿神韵皆化为茉莉。精心打磨,用心呈现,《茉莉花》是一个形式自由洒脱、极具戏剧张力、起承转合的作品。

  夏冰认为,每个人心里一亩田,如同每个人心里一个梦。一颗种子,是心里的一亩田,种桃茉莉、种春风。岁月可以更改容颜,心却愈发的清澈干净,不染纤尘。宛若茉莉,无论经历多少世情,还是当年那颗初心。

  《春之歌》喜春来

  春鼓东风望眼开,春雨和气满楼台。

  春雷春酝透人怀,春茉白雪芳心奈。

  春鱼游遍春水去,春鸟啼遍春堂来。

  阳春烟景春宴排,春舞齐迎喜春来。

  载歌· 为你春舞,予你春好·

  春舞,是一个动词。由南往北,一路醒来。

  太阳和月亮很温柔,同时出现在天际,那是春天的双眼。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的眉毛;树木吐出点点嫩芽,那是春天的头发;小鸟在天空中叽叽喳喳,那是春天的音符;茶花一簇簇红艳艳的,那是春天的火焰;玉兰花一树白一树红,那是春天的花裙;春风吹在脸上暖洋洋的,那是春天的亲吻;雨点吧嗒吧嗒打在树叶上,那是春天的鼓声;冰雪融化了,河水哗啦哗啦地流着,那是春天的歌声。

  彭水已准备好了春天应有的一切:春风、春暖,春雨、春花、春草、春思、春声、春词,春浓,春长,春腔,春舞,春城、春山苍苍,春水漾漾……像风一般扑击明亮的草垛,春天在每个夜晚数她的花朵。像灵巧的手指拂过冬天的竖琴,打开一册陈墨余香的诗文,袅晴丝吹来闲庭院,摇漾春如线,芦苇结成的那一轮新月的沙汀。像高峻的崇山围绕着冲积平原,奔流的大河在峡谷里激荡,一旦骏马飞驰起来,整个草原都会为之震撼,奔放有力,清江半江流水半江冰,半截子春意不尽。清江开江,这条蛰伏了半年的巨蟒,会在春风中化开冰面。开江之后就是开花,花儿采摘花儿,像一群越冬的候鸟集结,梳理羽翼,随时展翅,积蓄能量。

  一个孩子在放风筝时蓦然感觉飞腾,一双寒腿骤然感到的舒活,千千万万双素手在溪畔在塘畔在江畔浣沙的手所怦然感到的水的血脉,鸟落满枝头,像星星落满天空,文凤,苍鹰,与负天的鹏鸟,都会飞舞着纷纷来朝……他们惊讶地奔走互告,决定将嘴噘成吹口哨的形状,用一种愉快的耳语的声量来为这季节命名——“春”。

  夏冰编导《春之歌》,在创作手法上,以大型的民族色彩辅排成一片花海,人拟花,花拟人。舞者穿着五彩服饰,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春天像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和腰脚,领着大家上前去。春天像姑娘,满面淡淡春色,浑身处处春香,跳出春闺,看着春郎。男女合舞,像散在草丛里野花,赶趟儿地开,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像一只只玉立亭亭的孔雀,精致又优雅,一步一顿地踱,散漫地抖一抖尾羽,还未开屏,已经足够引发尖叫。像赤子之心的孩童,白衣胜雪的少年飞舞着,像薄纱和天鹅绒一样精致的翅膀,一一交给蝴蝶去点数,交给蜜蜂去编册,交给风去纵宠。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粉嘟嘟的稚子提着红灯笼,迎接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耳边有欢愉,眼前有纯真。夏冰选用苗族的上身动律,和手臂的自然甩和摆为动律,舞步以跳步,跳转身,前踢跳步,后踢跳步,矮子步,一个“动”字,点活了满山春色。处处都是生命力:流动、涌动、跃动、跳动、生动、心动……动起来,才会有力量;有了力量,才能劳动和收获。实境何如意境,心明远胜目明,青春勃发,如花世界;生活明朗,万物可爱。舞者张开双臂,以手掌击额、肩、脸、臂、肘、腰、腿等部位,春人意何在,爽朗上春期。整个春已为我们所有。

  夏冰说,春天是没有国籍的,花朵是世界的公民。春天,用百余天的时间,跨越几十个纬度,把中国地图染得多彩多姿。物种的接力,季候的版图扩张,数百万公顷的相互应和,在阔野上,在霜气中,谱写出一首中国的生命之歌。编导舞蹈,就是把人们追求美的那种原动力调动起来,唤醒它,然后呈现出来。天暖正早春,填仓风雨顺。田间起花云,五谷进家门。

  春之三部曲,不止是音诗画舞蹈,并以音乐、哲思、戏剧等多样艺术形态,直抵人心,创意跨界;不止是盛会,更邀观众感受内在的洁净、喜悦、感动与舒展;不止是你我共度,还有相约美好的可爱的人。“一年之计在于春”,更是心灵的独白。刚起头儿,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心有花火,春在路上。(戴静)

  《春之歌》剧照

  备注:

  1、此文撰写夏冰总导演“春之三部曲”—《春鼓》《茉莉花》《春之歌》。

  2、著名舞蹈家夏冰,艺名夏毓曼,湖北恩施人,民进会员。系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湖北省舞蹈家协会理事、中国著名舞蹈家、舞蹈编导,武汉市城市职业学院副教授,是国内集演、编、导、授、撰于一身的优秀舞蹈家,创作了几十部高水平的舞蹈作品,全国、省级各类金奖数十项,获“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暨CCTV电视人物颁奖盛典“全国文化推广大使”“中国当代德艺双馨艺术家”等称号。

万达电影携手IMAX引爆暑期档盛宴 《独行月球》超前点映好评如潮

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于7月29日登陆全国万达IMAX影城,7月28日,万达电影与IMAX携手在全国200余城举办《独行月球》超前点映观影,各大媒体及影迷观众在脑洞大开、欢乐解压的沉浸氛围中,与沈腾、马丽一同经历酣畅淋漓的月球之旅。在场观众随即掀起热议浪潮,无论是影片品质还是万达IMAX影院的观影体验都广获好评。此次是万达电影与IMAX多年来合作宠粉的又一重磅活动,也为《独行月球》的正式公映奠定亮眼开端。深耕合作十五载 万达IMAX超前点映

时隔六年周董再出新作!Vidda大屏首发新歌MV

近日,周杰伦新歌MV在聚好看Vidda电视音乐频道大屏首发。历经网友的花式催歌,时隔六年周董终于再出新作,新歌所属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是他第十五张个人专辑。有网友调侃:这次周董没有骗我们!光听专辑名字就让人心潮澎湃了!时隔六年再出新专辑,周董将给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期待值妥妥拉满了!正如某网友说的:自从知道发专辑时间后,度秒如年。大屏享受新歌MV,才值得我们六年的苦苦等待!作为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音乐电视既传承了海信50余年的科技实力,

430余场夜经济活动点亮“苏州之夜” 2022“夜ZUI苏州”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苏报讯(记者 张叶)昨晚,2022夜ZUI苏州暨繁华吴江夜 点亮苏州湾活动在吴江区盛家厍老街正式启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活动并致辞。2022夜ZUI苏州系列活动以苏新消费笑拼苏州为主题,以扩大消费规模、提振消费信心为主线,以企业为主体,围绕夜购夜食夜娱夜动夜秀夜读夜宿夜游8个维度,全力打造1+10+8夜间促消费活动体系,全市10个板块计划推出430余场夜经济活动,营造全市范围内上下联动的促销环境和氛围,进一步丰富夜间消费场景,创新夜间消

高燃动作片撞上温婉水乡 电影《龙女孩》来苏路演 女性主题致敬功夫巨星李小龙

近日,由拉姆戈帕尔维马、刘静联合执导的首部中印合拍动作电影《龙女孩》在苏州展开路演。中方导演刘静、制片人陈萌、主演石天龙、何椰子等亲临现场,不仅现场演示了中国功夫,还分享了拍摄幕后,影片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精彩打斗引爆全场深刻主题撼动观众电影《龙女孩》以女性力量为主题,讲述了自幼喜爱中国功夫的印度女孩(普加饰)曾在幼时目睹了姐姐被侵犯致死,因没能救下姐姐而深感内疚的她在观看李小龙的电影《龙争虎斗》后,重新燃起希望,遂拜入一位中国截拳道武术大

未来帝国携手爱奇艺VR联合呈现 全感电影现身苏州

近日,中国首家全感电影院未来帝国苏州店,在苏州平江万达重磅开业。当天现场人声鼎沸,不少网红达人陆续现身,一同前来领略全感影院的魅力。区别于传统电影院的全感影院,在观影方式上跳脱出单调的平面荧幕,观众还能亲自走进电影剧情中去,360沉浸式的观影,这颠覆感官的体验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什么叫身临其境!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空降苏州的全感影院,开业以来始终自带热搜体质,吸引了众多玩咖慕名前来。为何未来帝国苏州店如此受追捧?不止是观影模式令人着迷,爱奇艺独家授权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开启点映 终极预告大战一触即发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反击命运版终极预告及角色海报,并宣布将于2月6日在全国37城开启IMAX厅超前点映。新哪吒李云祥被误解被质疑被打压,最终奋起反击命运正面刚,热血沸腾引爆新封神大战。影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将于大年初一登陆中国院线,粤语版同步上映,热血开年。面具人露真容竟是六耳猕猴 新哪吒迎战榜中劫突破期待《新神榜:哪吒重生》反击命运终极预告尽显热

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首演苏州站正式开票

在华语乐坛,提起汪峰,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论是在摇滚还是流行,他都占据重要地位。7月3日,这位实力歌者将来到苏州,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盛宴2021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首演苏州站,现已正式开票。从《花火》出发,途径《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春天里》《存在》等众多热门金曲,2020年,一张足足13首歌的《2020》加入队伍,汪峰二十多年从未停步驻足,UNFOLLOW的磁场展开。你会发现这个被封为滚圈顶流中国内地摇滚乐脊梁的中年人,保

电影“新大头儿子”4苏州路演芝麻哥哥助阵

近日,由央视动漫集团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在全国影院重磅上映,与此同时于苏州举行的多场大头儿子陪你过暑假路演活动也吸引大批亲子家庭参加。热情似火的观众对影片表现出无比的赞叹和好评,自发为影片写评打分还安利未到场的亲朋要带着孩子速来影院刷片。该片由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已于7月9日全国上映。小头爸爸跑

徐帆张婧仪倾力描绘母女生活故事 《关于我妈的一切》以真实触动人心

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的影片《关于我妈的一切》近日在苏州举行了提前看片,影片聚焦一位以家庭为重的母亲的平凡生活,用真实的情感触动每一位观众的内心,展现平日里融入生活的每分每秒,却又被人们忽略的母爱与亲情力量。挖掘真实生活内核 徐帆张婧仪全情投入以心传情在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的创作中,导演赵天宇投入了自身初为人父后独特的情感体验,女儿的降生让他开始回溯自己的人生,也对亲情与家庭有了更多的感悟。在前期筹备中,赵天宇累积采访了解了

10月30日,周传雄“青花传情”演唱会将唱响苏州奥体中心

由《我的心太乱》等经典歌曲被大家熟悉的周传雄,因我们欠你一张门票催生了一场青花传情巡回演唱会,在今年10月30日,苏州奥体中心将迎来青花传情 周传雄巡回演唱会,演唱会以传、船同音之妙,周传雄化身情歌舵手,将带领歌迷展开今夜重逢。周传雄,曾用艺名小刚。1969年6月7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台中市,台湾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作品:《哈萨雅琪》、《黄昏》、《关不上的窗》、《寂寞沙洲冷》、《我的心太乱》、《男人海洋》、《冬天的秘密》、《青花》、《蓝色土耳其》、

张韶涵“寓言”苏州演唱会正式预售,11月13日苏州体育中心开唱!

2021张韶涵寓言世界巡演苏州站将于11月13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近日已正式开始预售,大麦网、猫眼、票星球等票务平台均有售。2019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乌鸦喝水》中开启,黑白色调主视觉深度契合故事情节:困境迷惑中,脑力风暴也随之升级,穿过表象,颗颗石子托起低处的水平面,智慧担当上线,天地间豁然开朗。以寓言故事为引的寓言正式亮相,演唱会的震撼之下,大胆惊艳的乌鸦装化作引路的风筝,张韶涵用不同的故事引真理穿行其中,全新的领悟悄然

电影《门锁》海报预告双发定档11月19日 白百何还原独居女性困境

近日,由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犯罪电影《门锁》曝光定档海报和独居不安版预告,官宣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映。影片聚焦女性安全这一社会痛点,将独居女性这一庞大社会群体所遭遇的危险境况娓娓道来,话题性十足,再加上强大的卡司加持,令人格外期待。定档海报凝练女性不安画像 预告揭露独居安全痛点 根据民政局的数据预估,2021年,我国有近9200万独居人群,其中占据42.1%近4000万的是独居女性。近年来,单身独居的女性遭遇意外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