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夏日避暑空调推荐,带给你四季如春的体验

字号: 2021-08-04 14:35 来源: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生活的环境和质量都在发生着飞速的进步与发展,在这个趋势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以往的夏季,我们会选择电风扇、扇子等来为我们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生活的环境和质量都在发生着飞速的进步与发展,在这个趋势下,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以往的夏季,我们会选择电风扇、扇子等来为我们带来清凉,冬天就靠着物理取暖来御寒,一代人一代人就这样过来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正在使用空调来满足自己对温度的需求。不管是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季,空调都能改善房间内的温度,让我们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自如。近日,互联网空调推荐排行榜上一款靠功能取胜的海尔雷神者Ⅱ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目光。

  台风“烟花”刚刚过境齐鲁大地,经历了几天的阴雨连绵后,夏日的艳阳又开始灼烧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烟台的田女士就遇到了制冷的难题,家中的老空调要么开机制冷慢,要么就是用着用着就不制热了。窗外聒噪的蝉鸣一阵阵提醒着盛夏的漫长,这样的夏季实在是难熬。

云图片

  无法忍受酷暑的考验,田女士便前往卖场打算换台制冷效果好的空调。在卖场中,海尔雷神者空调出众的外观一下就吸引了田女士的目光,在后面的讲解中,它智慧除菌和语音操控、节能等功能点更是打动了田女士,二话不说,便带回了家。

  在空调入户安装完成后,田女士也表示空调制冷效果很不错,并由衷感叹道:这空调的制冷真的太给力了,空调开机后没用几分钟,整个房间就开始凉爽了起来。

  不仅制冷功能强大,这款空调还具备很多人性化功能。语音定位送风功能,可精准捕捉声音指令发出的位置,听从指令智能定向送风,实现风随“声”动,舒适“闻声而动”。PMV一键舒适,开启PMV模式,空调根据环境状况自动调整适宜的运动模式,舒适节能一键即达。

云图片

  海尔雷神者空调,3D除菌舱,只吹干净风。针对室内空气质量和呼吸健康等问题,海尔精心打造空调3D除菌舱,除菌更高效彻底,使空气空调都干净,告别脏空气困扰。

云图片

  很多小伙伴都希望空调可以让他们夜间睡得更舒服,夏季盖着棉被吹空调,冬季穿着短袖享受暖风,这是很多小伙伴的梦想了。不过,很多空调在运行时声音都比较大,安装在卧室里会吵到大家睡觉,海尔的这款雷神者Ⅱ空调静音方面做得很棒,它采用了静音的风道,以降低噪音,整夜安睡享受舒适温度,让睡眠质量提高一个档次。

  智能化健康的空调推荐还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呢?即使是在盛夏季节的北方,海尔空调依旧给你四季如春般的暖心呵护,为你夏日北方的幸福生活,送去一份久违的凉爽。

周迅出席电影活动 穿蓝色套装优雅迷人

近日,周迅参加电影活动。她穿蓝色套装秀美腿,气质优雅。

姚晨穿花裙秀美腿 与雷佳音比心俏皮可爱

第15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期间,姚晨身穿碎花连衣裙秀美腿,和雷佳音可爱比心俏皮十足。

佟丽娅穿白色连衣裙身姿优越 锁骨迷人

7月25日,工作室分享了一组佟丽娅最新写真大片。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蝴蝶结连衣裙简约优雅,露肩设计显出她流畅的肩颈线条,尤其是好看的锁骨十分惹眼。

娜扎夏日大片满满清凉感 仙女造型尽显灵动

娜扎亮相某品牌活动,并拍摄一组造型写真。娜扎雪肤凝脂、温婉优雅,一袭纯白一字肩轻纱长裙仙气十足,精致公主发式点缀蝴蝶结尽显俏皮灵动。

欧阳娜娜晒短发自拍 对镜wink卖萌可爱十足

近日,欧阳娜娜将留了多年的长发剪短,并在微博晒出自拍。画面中,她对着镜头卖萌wink,十分可爱。

朱珠挺8个月孕肚庆生 依偎老公怀中好甜蜜

7月19日是朱珠的37岁生日。时隔一天后,朱珠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老公、闺蜜们一起庆生的照片,怀孕8个月的肚子十分引人注目。照片中,朱珠画红唇,身穿黑色斜肩礼服出镜,美丽大方,与老公王昀佳亲昵合影,显得恩爱十足。

娄艺潇穿黑T披长发清纯靓丽 贡献超萌表情包

娄艺潇现身音乐剧见面会,披肩发清纯靓丽,穿黑T恤大方随性,对镜头搞怪献出超萌表情包。

吴宣仪新造型穿黑色漆皮裙大秀美背

近日,吴宣仪一组写真造型照释出,身穿黑色漆皮抹胸短裙,搭配夸张闪钻耳饰的吴宣仪,看上去个性十足,大秀美背。

倪妮修身白裙造型诠释性感与纯粹

倪妮亮相某品牌活动,她秀发清爽挽起,白色修身裙精致勾勒线条,干净又治愈。

李菲儿穿抹胸吊带裙秀雪白香肩 魅力十足

李菲儿现身机场,她身穿蓝色抹胸吊带裙秀婀娜身材,戴拼色口罩对镜比V少女感炸裂。

景甜穿缎面长裙气质满分 雪肤红唇超美

2021年07月12日,上海,景甜现身品牌活动,她身穿黑色缎面长裙气质满分,雪肤红唇甜笑比心美得让人窒息,真不愧是“人间富贵花”。

刘诗诗白色上衣搭链条首饰气质优雅

2021年7月12日讯,刘诗诗参加某活动一组花絮曝光。照片中,刘诗诗穿白色上衣气质优雅端庄,女人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