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国内资讯 正文

凝心聚力强党建 |“红社一品”社区党建品牌规划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字号: 2021-08-20 15:24 来源:
  红色苏城,薪火相传。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社区党建工作,创新党建思路,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引领作用。20

  红色苏城,薪火相传。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社区党建工作,创新党建思路,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引领作用。2021年8月20日,由苏州市社会组织党委指导,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鼎力支持,苏州市汀斯社工师事务所牵头发起,苏州睿玛客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参与的“红社一品”社区党建品牌规划项目产品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在苏州公益园隆重举行。

  (左:苏州市汀斯社工师事务所支部书记、总干事郭根进)

  (右:睿玛客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朱颖)

  苏州市汀斯社工师事务所支部书记、总干事郭根进与睿玛客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CEO朱颖现场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中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为项目揭牌,标志着“红社一品”社区党建品牌规划项目正式启动,双方合作就此步入崭新的阶段。

  (揭牌仪式现场)

  苏州汀斯社工师事务所成立于2013年4月10日,是苏州市首批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之一,荣列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单位。汀斯社工团队在社会工作专业服务领域十年深耕,开发出一套成熟完善的社会工作服务模式,拥有成功合作服务上百个社区的项目运作经验。汀斯社工始终致力于打造特色鲜明、实效突出、群众公认的社区党建品牌,激发社区党建活力,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汀斯社工也是苏州第一家成立党支部的社工机构,支部曾荣获“苏州市标兵行动支部”称号,支部书记曾荣获“苏州优秀基层党组织带头人”荣誉称号。自创立初始,汀斯就一直凝聚着深厚的红色基因。

  (汀斯社工总干事郭根进现场致辞)

  汀斯社工师事务所总干事郭根进在签约仪式上提到:“社区工作服务化、社会化、品牌化,是大势所趋,是新时代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让品牌特色深入人心,更有利于现代化、有温度社区的建设。”

  苏州睿玛客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苏州,在北京、上海各设有分部,提供品牌建设与策划推广全案服务的苏州本土4A级公司,服务案例曾荣获营销界全国级奖项。睿玛客自2017年成立至今,累计服务客户超过200家,覆盖B2B、B2C等13个行业领域,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营销策划品牌。睿玛客一直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与苏州国资委旗下产业园、苏州妇联、江苏残联等均开展过相关品牌公益活动。

  睿玛客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朱颖,党龄13年,虎啸数字商学院特聘实战行业专家、数字营销高等教育系列教材编委会编写委员、DMT认证业内专家评审委员,具有13年的互联网市场营销理论及实战工作经验。由朱颖领衔的睿玛客“红社一品”主创团队,成员从事整合营销传播多年,品牌打造经验丰富,创新实力广受业内认可。

  (睿玛客CEO朱颖现场致辞)

  睿玛客创始人朱颖在项目签约仪式中对合作前景予以展望:“以社区服务为核心的汀斯社工和以品牌专业为核心的睿玛客,将用最贴合社区的特色服务实践和最前沿的品牌建设专业体系,以传承和创新之心,用2-3年时间,共创共建苏州大市范围众社区百花齐放的社区党建品牌生态体系,我们称之为苏州党建社区千品计划。”

  社区党建是城市党建工作的基础。不久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社区党建工作的基础地位更加凸显。

  (签约仪式现场)

  汀斯与睿玛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红社一品”社区党建品牌规划项目,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新方法,以品牌建设理念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双方将在社区实践基础上引入品牌专业建设体系,结合社区实情彰显基层党建品牌特色,促进社区共建,引领党建品牌持续创新。

  “红社一品”社区党建品牌规划项目签约仪式上也首期发布了基础品牌款、活力先锋款、经典示范款在内的三项品牌规划产品,同步提出了社区品牌设计5D模型,包括品牌设计、体系设计、亮点设计、VI设计、产品设计五大设计板块及实地调研、方案规划、论证研讨、品牌落地、宣传推广五步设计流程。

  由汀斯和睿玛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的“红社一品”社区党建品牌规划项目,秉持“创红色社区、建一流品牌”的使命,目标全面提升党建品牌影响力,响应创新基层党建形式的号召,致力于创新党建思路,探索新时代下社区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模式,助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共同推进社区治理现代化。

杨幂黑白质感大片 卷发慵懒随性

杨幂黑白质感大片,微卷长发慵懒随性,简约的穿搭诠释高级的质感,大幂幂的美貌绝绝子。

倪妮生日照曝光温馨有爱 抱吉他笑容灿烂

倪妮工作室晒出一组倪妮生日派对照,倪妮身穿休闲装短发随性,对镜比心开心灿笑,抱吉他摆拍超可爱。

周迅出席电影活动 穿蓝色套装优雅迷人

近日,周迅参加电影活动。她穿蓝色套装秀美腿,气质优雅。

姚晨穿花裙秀美腿 与雷佳音比心俏皮可爱

第15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期间,姚晨身穿碎花连衣裙秀美腿,和雷佳音可爱比心俏皮十足。

佟丽娅穿白色连衣裙身姿优越 锁骨迷人

7月25日,工作室分享了一组佟丽娅最新写真大片。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蝴蝶结连衣裙简约优雅,露肩设计显出她流畅的肩颈线条,尤其是好看的锁骨十分惹眼。

娜扎夏日大片满满清凉感 仙女造型尽显灵动

娜扎亮相某品牌活动,并拍摄一组造型写真。娜扎雪肤凝脂、温婉优雅,一袭纯白一字肩轻纱长裙仙气十足,精致公主发式点缀蝴蝶结尽显俏皮灵动。

欧阳娜娜晒短发自拍 对镜wink卖萌可爱十足

近日,欧阳娜娜将留了多年的长发剪短,并在微博晒出自拍。画面中,她对着镜头卖萌wink,十分可爱。

朱珠挺8个月孕肚庆生 依偎老公怀中好甜蜜

7月19日是朱珠的37岁生日。时隔一天后,朱珠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和老公、闺蜜们一起庆生的照片,怀孕8个月的肚子十分引人注目。照片中,朱珠画红唇,身穿黑色斜肩礼服出镜,美丽大方,与老公王昀佳亲昵合影,显得恩爱十足。

娄艺潇穿黑T披长发清纯靓丽 贡献超萌表情包

娄艺潇现身音乐剧见面会,披肩发清纯靓丽,穿黑T恤大方随性,对镜头搞怪献出超萌表情包。

吴宣仪新造型穿黑色漆皮裙大秀美背

近日,吴宣仪一组写真造型照释出,身穿黑色漆皮抹胸短裙,搭配夸张闪钻耳饰的吴宣仪,看上去个性十足,大秀美背。

倪妮修身白裙造型诠释性感与纯粹

倪妮亮相某品牌活动,她秀发清爽挽起,白色修身裙精致勾勒线条,干净又治愈。

李菲儿穿抹胸吊带裙秀雪白香肩 魅力十足

李菲儿现身机场,她身穿蓝色抹胸吊带裙秀婀娜身材,戴拼色口罩对镜比V少女感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