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都市网 热门快讯便民频道资讯中心房产频道生活频道汽车频道家居频道苏州商业婚庆频道苏州旅游母婴频道
首页 > 房产频道 > 市场动态 正文

辽宁抚顺一210平方米住宅5元起拍系徐波案涉案房产之一

字号: 2022-06-02 09:12 来源:网络整理
辽宁抚顺恒大华府一套建筑面积约210平方米的住宅,评估总价为136万余元,仅5元起拍。

 辽宁抚顺一210平方米住宅5元起拍

辽宁抚顺210平洋房5元起

辽宁抚顺恒达华府一栋建筑面积约210平方米的住宅楼,总估价136万元以上,起拍价仅5元。近日,辽宁省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这一司法拍卖信息备受关注。

4月8日晚,沉阳中院魏某法官证实,上述拍卖信息真实准确,无误,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在规定时间参加拍卖。

拍卖页面上的“特别提醒”显示,本次拍卖为无底价拍卖,拍卖方式为有底价的加价拍卖方式,未达到底价则不成交。

根据标的物的详细情况,该房产的执行依据为(2015)申中兴三楚字第29号。

抚顺房产信息网_抚顺房产交易中心_抚顺房产动态

澎湃新闻()查阅裁判文书网发现,裁判文书并未公开,但部分内容出现在4项执行异议裁定书和合同纠纷案判决书中,内容直接指向许原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委书记薄。受贿罪、贪污罪、挪用公款罪、滥用职权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根据相关文件披露的内容,被媒体形容为“前政治明星”的徐波贪污受贿共计3601万余元。他还花费超过870万为亲友购买了9处房产,其中6处被查封。

经与魏姓魏法官确认,此次以5元成交的房产,正是徐博案涉案房产之一。根据判决书披露的信息,徐伯曾以98.6797万的价格为女婿买下该房产。

附件中的标的物调查表信息

附件中的主题问卷信息

210平米5元起,是徐波案涉案物业之一

抚顺房产信息网_抚顺房产交易中心_抚顺房产动态

司法拍卖信息显示,该房屋位于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恒大华府3号恒大华府1单元2601室,将于2019年4月27日拍卖,起拍价5元,押金1元,涨价。范围是10000元。截至4月8日晚10点,共有78人报名参加拍卖,2352人观看。

根据标的物的详细情况,该建筑总生产面积210.11平方米,南北朝向抚顺房产动态,屋龄不足5年。已经被封印腾空,带着一把钥匙。评价评价基准日为2018年11月1日,评价单价6500元,总评价价136.26万元。

拍卖页面附件中的标的信息显示,该房屋建于2014年,为4房2厅2卫的毛坯房。总层高34层,主体房屋位于26层。周边配套有慈铭医院、抚顺二中、顺城区实验小学、抚顺市图书馆等,周边还有超市、宠物店、洗衣房等。

同时,页面上的“特别提示”显示,本次拍卖为无底价拍卖,请投标人谨慎参与拍卖。如果中标并后悔拍卖的,沉阳中院将依据民事诉讼法对其进行拘留和罚款。

此外,招标公告还显示,拍卖方式为有底价的加价拍卖方式,未达到底价则不成交。对标的物感兴趣的可以参加拍卖。未参与拍卖的人士,请留意本次拍卖的全过程。拍卖前一天,即4月26日,将进行统一的现场检查。

抚顺房产交易中心_抚顺房产动态_抚顺房产信息网

对此,澎湃新闻在拍卖页面拨打沉阳中院咨询电话,魏姓法官确认上述拍卖信息真实准确,无误抚顺房产动态,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在规定时间参加拍卖。

如《标的明细》所披露,该财产的执行依据为(2015)申中行三处字第29号。

澎湃新闻在裁判文书网查询发现,虽然裁判文书网并未公布上述判决,但本案判决与其他四项执行异议裁定及一合同纠纷案有关。

(2015)申中兴三处字第29号判决书也披露在这五份相关文件中——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委原书记徐波因收受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受贿罪,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贪污罪,处十年有期徒刑,处没收个人财产二十万元;犯贪污罪,处七年有期徒刑;犯贪污罪,处七年有期徒刑。滥用职权,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犯巨额财产来历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所有个人财产。

经魏法官确认,上述以5元拍卖的财产为徐波案涉案财产之一。

抚顺房产动态_抚顺房产信息网_抚顺房产交易中心

据公开媒体报道,2000年至2013年,徐波先后担任抚顺矿务局项目开发处处长、转产处处长、胜利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主任高新区管委会,直至东洲区。区长、区委书记等

2012年以来,关于徐波贪污、行贿、支持情人的报道层出不穷。2014年11月,徐波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辽宁省纪委表示,徐波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他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巨额公款;滥用职权,造成公共财产损失的;几名妇女保持不适当的性关系。沉阳晚报曾报道,“抚顺昔日政坛巨星沦为俘虏”。

徐博身家近亿,斥资870万,为亲友买了9套房产

上述相关裁判文书还载明了徐波职务犯罪的具体数额:收受贿赂所得赃款3383.4108万元,上缴国库;依法退还财产所属单位218.1462万元​​和5.6分钱;被告人徐波巨额财产余额明显超过其合法收入,来源无法解释共计5990元,追回6.7561万元0.7分钱。

抚顺房产交易中心_抚顺房产信息网_抚顺房产动态

可见,徐波贪污受贿总额超过3601万元。

同时,4项执行裁定均披露了徐博巨额来历不明财产的犯罪事实,主要涉及他以870.4846万资金为亲友购买的9处房产,包括恒大华府。多个住宅小区。

裁定书原文显示,徐波的妻子李某薇拥有一套房产,位于抚顺市新福区天泽社区,售价314853元;徐波的女儿徐某远拥有三套房产,位于抚顺市新府区。富区北台雅居楼盘957265元,沉阳市浑南新区金水花城楼盘819950元,沉阳市浑南新区金地长青湾楼盘1953947元;徐波女婿魏某祥名下的一处房产位于抚顺市顺城恒大华府,售价986797元;徐博的弟弟徐某有一套,位于抚顺市顺城区恒大华府,售价98.98万元;妻子李某薇' s朋友王某有一套,位于抚顺顺城区鸿福丽景小区价格927428.8元;售价65万元,妻子李某薇、母亲杨某名下,位于抚顺市新福区天泽社区。以上8处房产均由徐波购买。此外,徐博的父亲徐某全在抚顺经济开发区浑河市也有一套别墅住宅和车库,共计3004805元。徐某权出资190万元,其余110.48万元给徐博。. 以上8处房产均由徐波购买。此外,徐博的父亲徐某全在抚顺经济开发区浑河市也有一套别墅住宅和车库,共计3004805元。徐某权出资190万元,其余110.48万元给徐博。. 以上8处房产均由徐波购买。此外,徐博的父亲徐某全在抚顺经济开发区浑河市也有一套别墅住宅和车库,共计3004805元。徐某权出资190万元,其余110.48万元给徐博。.

根据裁定,2017年3月15日,沉阳中院对徐波提起诉讼,要求执行。22日,上述财产中有6处被查封,其女儿在沈阳的两处房产和弟弟在恒大华府的房产均未查封。

扣押后,2018年底,徐波的妻子、女儿、父亲、岳母向法院提出四项异议,请求解除以自己名义扣押的房产。

澎湃新闻将司法拍卖网站公布的房屋信息与徐博案查获的6处房产进行对比,发现只有徐博女婿魏某祥的房产位于恒大,徐博曾投资98.6797万元待购。

如果不出意外,4月27日,该建筑面积210平方米的房产将无底价拍卖,起拍价5元。

万达电影携手IMAX引爆暑期档盛宴 《独行月球》超前点映好评如潮

开心麻花科幻喜剧《独行月球》于7月29日登陆全国万达IMAX影城,7月28日,万达电影与IMAX携手在全国200余城举办《独行月球》超前点映观影,各大媒体及影迷观众在脑洞大开、欢乐解压的沉浸氛围中,与沈腾、马丽一同经历酣畅淋漓的月球之旅。在场观众随即掀起热议浪潮,无论是影片品质还是万达IMAX影院的观影体验都广获好评。此次是万达电影与IMAX多年来合作宠粉的又一重磅活动,也为《独行月球》的正式公映奠定亮眼开端。深耕合作十五载 万达IMAX超前点映

时隔六年周董再出新作!Vidda大屏首发新歌MV

近日,周杰伦新歌MV在聚好看Vidda电视音乐频道大屏首发。历经网友的花式催歌,时隔六年周董终于再出新作,新歌所属专辑《最伟大的作品》将是他第十五张个人专辑。有网友调侃:这次周董没有骗我们!光听专辑名字就让人心潮澎湃了!时隔六年再出新专辑,周董将给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期待值妥妥拉满了!正如某网友说的:自从知道发专辑时间后,度秒如年。大屏享受新歌MV,才值得我们六年的苦苦等待!作为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音乐电视既传承了海信50余年的科技实力,

430余场夜经济活动点亮“苏州之夜” 2022“夜ZUI苏州”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苏报讯(记者 张叶)昨晚,2022夜ZUI苏州暨繁华吴江夜 点亮苏州湾活动在吴江区盛家厍老街正式启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活动并致辞。2022夜ZUI苏州系列活动以苏新消费笑拼苏州为主题,以扩大消费规模、提振消费信心为主线,以企业为主体,围绕夜购夜食夜娱夜动夜秀夜读夜宿夜游8个维度,全力打造1+10+8夜间促消费活动体系,全市10个板块计划推出430余场夜经济活动,营造全市范围内上下联动的促销环境和氛围,进一步丰富夜间消费场景,创新夜间消

高燃动作片撞上温婉水乡 电影《龙女孩》来苏路演 女性主题致敬功夫巨星李小龙

近日,由拉姆戈帕尔维马、刘静联合执导的首部中印合拍动作电影《龙女孩》在苏州展开路演。中方导演刘静、制片人陈萌、主演石天龙、何椰子等亲临现场,不仅现场演示了中国功夫,还分享了拍摄幕后,影片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精彩打斗引爆全场深刻主题撼动观众电影《龙女孩》以女性力量为主题,讲述了自幼喜爱中国功夫的印度女孩(普加饰)曾在幼时目睹了姐姐被侵犯致死,因没能救下姐姐而深感内疚的她在观看李小龙的电影《龙争虎斗》后,重新燃起希望,遂拜入一位中国截拳道武术大

未来帝国携手爱奇艺VR联合呈现 全感电影现身苏州

近日,中国首家全感电影院未来帝国苏州店,在苏州平江万达重磅开业。当天现场人声鼎沸,不少网红达人陆续现身,一同前来领略全感影院的魅力。区别于传统电影院的全感影院,在观影方式上跳脱出单调的平面荧幕,观众还能亲自走进电影剧情中去,360沉浸式的观影,这颠覆感官的体验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什么叫身临其境!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空降苏州的全感影院,开业以来始终自带热搜体质,吸引了众多玩咖慕名前来。为何未来帝国苏州店如此受追捧?不止是观影模式令人着迷,爱奇艺独家授权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开启点映 终极预告大战一触即发

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反击命运版终极预告及角色海报,并宣布将于2月6日在全国37城开启IMAX厅超前点映。新哪吒李云祥被误解被质疑被打压,最终奋起反击命运正面刚,热血沸腾引爆新封神大战。影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博纳影业、哔哩哔哩影业出品,泡泡玛特联合出品,将于大年初一登陆中国院线,粤语版同步上映,热血开年。面具人露真容竟是六耳猕猴 新哪吒迎战榜中劫突破期待《新神榜:哪吒重生》反击命运终极预告尽显热

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首演苏州站正式开票

在华语乐坛,提起汪峰,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无论是在摇滚还是流行,他都占据重要地位。7月3日,这位实力歌者将来到苏州,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盛宴2021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首演苏州站,现已正式开票。从《花火》出发,途径《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春天里》《存在》等众多热门金曲,2020年,一张足足13首歌的《2020》加入队伍,汪峰二十多年从未停步驻足,UNFOLLOW的磁场展开。你会发现这个被封为滚圈顶流中国内地摇滚乐脊梁的中年人,保

电影“新大头儿子”4苏州路演芝麻哥哥助阵

近日,由央视动漫集团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在全国影院重磅上映,与此同时于苏州举行的多场大头儿子陪你过暑假路演活动也吸引大批亲子家庭参加。热情似火的观众对影片表现出无比的赞叹和好评,自发为影片写评打分还安利未到场的亲朋要带着孩子速来影院刷片。该片由总台少儿频道、央视动漫集团、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已于7月9日全国上映。小头爸爸跑

徐帆张婧仪倾力描绘母女生活故事 《关于我妈的一切》以真实触动人心

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的影片《关于我妈的一切》近日在苏州举行了提前看片,影片聚焦一位以家庭为重的母亲的平凡生活,用真实的情感触动每一位观众的内心,展现平日里融入生活的每分每秒,却又被人们忽略的母爱与亲情力量。挖掘真实生活内核 徐帆张婧仪全情投入以心传情在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的创作中,导演赵天宇投入了自身初为人父后独特的情感体验,女儿的降生让他开始回溯自己的人生,也对亲情与家庭有了更多的感悟。在前期筹备中,赵天宇累积采访了解了

10月30日,周传雄“青花传情”演唱会将唱响苏州奥体中心

由《我的心太乱》等经典歌曲被大家熟悉的周传雄,因我们欠你一张门票催生了一场青花传情巡回演唱会,在今年10月30日,苏州奥体中心将迎来青花传情 周传雄巡回演唱会,演唱会以传、船同音之妙,周传雄化身情歌舵手,将带领歌迷展开今夜重逢。周传雄,曾用艺名小刚。1969年6月7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台中市,台湾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作品:《哈萨雅琪》、《黄昏》、《关不上的窗》、《寂寞沙洲冷》、《我的心太乱》、《男人海洋》、《冬天的秘密》、《青花》、《蓝色土耳其》、

张韶涵“寓言”苏州演唱会正式预售,11月13日苏州体育中心开唱!

2021张韶涵寓言世界巡演苏州站将于11月13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近日已正式开始预售,大麦网、猫眼、票星球等票务平台均有售。2019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在《乌鸦喝水》中开启,黑白色调主视觉深度契合故事情节:困境迷惑中,脑力风暴也随之升级,穿过表象,颗颗石子托起低处的水平面,智慧担当上线,天地间豁然开朗。以寓言故事为引的寓言正式亮相,演唱会的震撼之下,大胆惊艳的乌鸦装化作引路的风筝,张韶涵用不同的故事引真理穿行其中,全新的领悟悄然

电影《门锁》海报预告双发定档11月19日 白百何还原独居女性困境

近日,由五百监制别克导演,白百何、白客、范丞丞领衔主演的犯罪电影《门锁》曝光定档海报和独居不安版预告,官宣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映。影片聚焦女性安全这一社会痛点,将独居女性这一庞大社会群体所遭遇的危险境况娓娓道来,话题性十足,再加上强大的卡司加持,令人格外期待。定档海报凝练女性不安画像 预告揭露独居安全痛点 根据民政局的数据预估,2021年,我国有近9200万独居人群,其中占据42.1%近4000万的是独居女性。近年来,单身独居的女性遭遇意外的新